注册

郭涛曝石头商演太多身体不适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接受专访时,郭涛透露石头走红后商演太多身体不适,准备让儿子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被问到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时,郭涛回答:“最大的改变还是在孩子的教育方面。

郭涛父子(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爸爸去哪儿》让几位爸爸人气急升,前晚,“石头爸爸”郭涛也忙着赶场,宣传完电影《爸爸去哪儿》,又现身北京五棵松,为某购物中心的“爸爸,圣诞节去哪”活动站台,不过,儿子石头并没有同行。接受专访时,郭涛透露石头走红后商演太多身体不适,准备让儿子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被问到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时,郭涛回答:“最大的改变还是在孩子的教育方面。我不是教育专家,在这个过程中感悟、学习到了一些东西。比如专家说,郭爸爸太严厉了。以前拍戏大部分时间在外面,真正跟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很少。现在了解到,孩子成长过程中,父爱非常重要,他现在还挺粘我的,包括晚上睡觉、写作业,都想跟我有更多互动。”

此外,一些网友在讨论让孩子这么小就获得了高关注度,是利还是弊的问题,对此,郭涛说:“其实当初决定参加时,我是出于私心,有这么一个专业的团队,给自己和孩子记录相处点滴,还免费让你旅游。后来才发现很累,不光是身体,心也累。我想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得到的还是比承受的要多。”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郭涛 身体不适 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