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今晚收官走催情路线 五星爸齐飙泪(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大结局:吴秀波(左)变装客串也遭到考验。 萌哭了无数乡亲们、创下收视佳绩、持续引发各种热议的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将于今晚落下帷幕,播出最后一站“冰雪世界篇”大结局。眼看星爸萌娃们的故事即将收官,网

大结局:吴秀波(左)变装客串也遭到考验。

爸爸给宝贝5封信 王岳伦:不想你快快长大

萌哭了无数乡亲们、创下收视佳绩、持续引发各种热议的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将于今晚落下帷幕,播出最后一站“冰雪世界篇”大结局。眼看星爸萌娃们的故事即将收官,网友们的不舍情绪早已累积到最高点,回忆起前十一期节目中孩子和爸爸们的每一个画面,都禁不住伤感,“觉得自己这周会哭成泪人……”

日前,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放出最后一期节目预告,本集测试环节将升级难度,友情出演的吴秀波将三次变装以客户身份测试独自守店的孩子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上期任务中,爸爸们熬夜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也将随之曝光。昨日,K im i爸爸林志颖还通过微信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从未后悔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录制结束后,几对孩子和爸爸都非常想念彼此,K im i还常常吵着要去找其他小朋友玩。据悉,《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人选还未确定,计划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晚间十点档推出。

告别篇剧透

吴秀波客串“路人甲”,被天天一秒识破

在最后一站,孩子们需完成“守店任务”,张天天的偶像吴秀波将扮成三款“路人甲”到店里企图赊账。之所以答应远赴东北客串,吴秀波说自己是这个节目的中式粉丝。孩子们在测试中的表现,相当令人捧腹。有客人上门,第一次守店的C indy有点慌张,主动亮出自己的爸爸:“爸爸是世界冠军!”而和吴秀波聊得太开心的A ngela,最后竟写下一张欠条,让王岳伦哭笑不得:“本来应该让秀波来花钱的,结果我和志颖还欠吴秀波钱了!”

不过,吴秀波在任务中也遇到了考验。天天一直视吴秀波为偶像,而且犀利地识破了吴秀波的伪装,一秒变花痴求“互粉”。

“爸爸的信”曝光,催泪没商量

除了欢声笑语,《爸爸去哪儿》收官战还为备下了重磅催泪弹。经历了重重考验的5组家庭,最后将同住一屋,共同回忆六站的成长。爸爸们还得读出给孩子们写的一封信……爸爸和孩子们的画面一幕幕闪回,撞击着爸爸们的心,也挑战着观众的泪腺。王岳伦想到孩子要长大离开就止不住泪崩,大爷们郭涛想到对自己孩子全新的认识也流下了男儿泪。张亮把天天搂在怀里一起读信,朴实的内容也让天天热泪盈眶。

“爸爸的来信”昨日提前曝光。王岳伦坦言心里一直有话想对A ngela说,“虽然爸爸所有任务都完成得很吃力,不够完美,但是你每次都没有埋怨爸爸……爸爸这一辈子最成功,最大的成就就是拥有你。”一向与儿子以“哥儿们”相称的张亮,好不容易写完信,后来又改了几次,改信改得差点错过早餐的时间。张亮在信中说道:“这6年里,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最了解你的人,直到今天,我才意识自己太过自信了。你身上有太多的优点,值得我去学习,你是个真正的男子汉,我们都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爸爸的感言

林志颖:从未后悔上这个节目

昨日,KIM I爸爸林志颖通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聊到今晚将播出本季的最后一期,林志颖很是不舍,回顾在节目中的历程,林志颖对儿子的勇气和进步相当感慨,“他属于晚说话的孩子,和我一样,我到3岁才开始说话。其实每个小朋友的进步都很大,每个爸爸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虽然最近风波缠身,自言“又黑又红”的林志颖还是强调,自己从未说过“后悔上《爸爸去哪儿》”这样的话。“我很感谢这个节目,给我和儿子有这么多单独相处的时间,让我们去到很多地方体验,也让我和Kim i之间有更好的交流,也让我更加了解他。”

林志颖表示,节目录制结束后,孩子们彼此思念,“Kim i回到台湾后很想念其他的小朋友,常问我他们在哪里啊?可不可以找他们去玩啊?但KIM I要上课啊,我们到北京的话会去找他们玩的。”林志颖说爸爸们建了群,会彼此加油打气。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爸爸 吴秀波 林志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