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秀波客串《爸爸去哪儿》 天天见偶像显娇羞(图)


来源:成都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湖南卫视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昨晚迎来第一季的终极之旅,回忆一路来的点点滴滴,让五位老爸感慨不已,纷纷落泪。

萌娃们化身店铺老板,和吴秀波假扮的客人做生意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2月28日报道 湖南卫视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昨晚迎来第一季的终极之旅,回忆一路来的点点滴滴,让五位老爸感慨不已,纷纷落泪。王岳伦更是从头哭到尾,展现了“哈哈哥”柔情的一面。王岳伦坦言:“我真的很舍不得结束,也舍不得孩子长大。不仅仅是angela,其他四个孩子也已经感情很深了。”

昨晚的“守店测验”,萌娃们化身店铺老板,和吴秀波假扮的客人做生意。作为吴秀波的铁杆粉丝,节目中,当天天看见吴秀波摘下口罩后,眼神就一直没有离开过吴秀波,且面对大偶像越来越娇羞,当吴秀波彻底摘下帽子,天天全然忘记了测试这件事情,收钱什么的都不管了!

而Cindy在接受“守店测验”的初期有些找不着北。有客人上门,第一次守店的Cindy有点慌张,竟然开始推销自己的爸爸,“爸爸是世界冠军,我爸爸是田亮。”躲在车上通过监控看到这一切的田亮先是有一点害羞,Cindy说了第二次后,田爸爸心里的幸福感空前高涨:“有这么一个女儿太幸福了。”

看完了孩子一路的成长历程,爸爸们也拿出了之前早就写好的《给孩子的一封信》,诉说对孩子想说又没有说出口的话。一想到孩子要长大离开,王岳伦就止不住泪崩,“爸爸真不想你快快长大,因为你总会有一天离开爸爸,我想我一定会伤心欲绝的。”郭涛想到对自己孩子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流下了男儿泪。而张亮把天天搂在怀里一起读信,朴实的内容也让天天热泪盈眶……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爸爸 王岳伦 吴秀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