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爸爸》幕后感人瞬间:摄像师坠崖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爸爸去哪儿》牡丹江雪乡站拍摄日前完成,近期播出。随着年末将至,《爸爸去哪儿》走入收官节奏,自北京灵水举人村、宁夏中卫沙坡头、云南文山普者黑、威海鸡鸣岛、湖南岳阳平江五站之后,《爸爸去哪儿》迎来拍摄大结局的特别场地。而这一站,导演组选在了白雪童话世界——牡丹江雪乡。图为田亮与田雨橙。

凤凰网娱乐专稿 湖南卫视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已与上周五27日收宫,五对明星父子、六场神奇之旅、十二集的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户外亲子类真人秀的饕餮大餐。 面对这一档口碑极佳的现象级“电视大片”,网友们

《爸爸》上周收官之战,吴秀波客串。

【全程视频回顾】12期完整节目 【独家调查】80%网友不希望第二季换人

核心提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圆满收官,幕后花絮也一一曝光。在雪乡一期中,摄制组面临严峻的自然环境,曾有摄影师被大风吹下山,还有摄影师险被冻伤。

凤凰网娱乐专稿 湖南卫视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已与上周五27日收官,五对明星父子、六场神奇之旅、十二集的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户外亲子类真人秀的饕餮大餐。

面对这一档口碑极佳的现象级“电视大片”,网友们除了赞誉之外,还是难免有一些疑问和质疑。如最后一场雪乡之旅为何请来吴秀波做神秘嘉宾、最后一集节目为什么用爸爸读信的形式作为结尾、节目组如何看待网络上一些针对节目的质疑等等。就此,凤凰娱乐独家采访了《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宣传统筹彭珊女士,请她来逐一解答网友与观众们的问题。

虽然《爸爸去哪儿》被网友和业界评为“零差评”节目,但是节目一些环节设置仍引起了一些质疑,如“换爸爸”、“坏蛋骗小孩”等桥段。但彭珊认为,这些环节所产生的效果都是充满正能量的,孩子和家长们也没有提出异议,因为所有节目环节设置的根本宗旨都是为了追求真善美。

在凤凰娱乐推出的“你是否希望《爸爸去哪儿》明年换人?”的票选环节,有高达80%的网友不希望换人,不过彭珊称,第一季节目结束后,团队中的大部分成员都在放假休息,一部分同时也是《我是歌手》班底的工作人员,正在为第二季的《我是歌手》紧张忙碌,所以目前关于第二季《爸爸去哪儿》如何来制作的问题还都没有答案。

问题一:最后一集为何请吴秀波担任神秘嘉宾?

彭珊:天天把吴秀波植入进节目,恰好吴秀波也是节目的忠实粉丝,节目组找到他后一拍即合,决定参加《爸爸去哪儿》。

凤凰娱乐:最后一期节目请吴秀波来做神秘嘉宾,是因为天天旅行的时候带了他的照片么?

彭珊:这是一方面原因。另外,吴秀波本身就是这个节目的粉丝,我们可以在节目中看到,小卖部测试结束后,他来到监控车上,可以说出孩子们和爸爸之间故事的很多细节,如数家珍,很明显他就是节目的死忠粉丝。

凤凰娱乐:当初是你们找到的吴秀波吗?

彭珊:我们之间的合作可以说是一拍即合,他也很愿意来。其实他现在正在拍戏,很忙,为了拍这个节目,他特地把挡期空出来,把剧组的事情推掉。他这次行程特别匆忙,他当天赶过来拍完这一段就走了。

凤凰娱乐:看节目天天看到偶像后完全呆住了,镜头之外他和吴秀波有什么交流吗?

彭珊:没有,拍完他就走了,因为时间特别紧张。不过天天是真正的喜欢这个偶像,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看到偶像,天天当时已经蒙了。后来工作人员问他见到偶像什么感觉,他说他自己就像在做梦一样,总觉得不真实。

问题二:为什么要用“爸爸读信”的方式作为节目收官的方式?

彭珊:节目组希望给长大后的孩子们留下一段珍贵的记忆与礼物。

凤凰娱乐:节目结束后,我们能够看到被讨论最多的就是爸爸给孩子读信的环节,当初出于怎样的想法用这一内容做节目的大结局?

彭珊:正如节目中王导说的,在一个通信发达的年代,用书信交流情感非常珍贵。而且通过写信的方式,爸爸们心里一些说不出来的感情可以用信表现。节目组觉得现在一个四岁的孩子并不懂写信的意思,但他们长大后,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这封信给他们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能够保存下来一种东西。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凤凰娱乐 爸爸 摄像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