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版《爸爸》第2期名单公布:安贞焕参加 总数变6个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新参与家庭 据韩国媒体报道,受各方瞩目的MBC综艺大秀“爸爸去哪儿2”的新成员名单终于在最近确定下来。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由原来5个家庭4男1女的体制升级为6个家庭5男1女的新阵容。 6日,

新参与家庭

据韩国媒体报道,受各方瞩目的MBC综艺大秀“爸爸去哪儿2”的新成员名单终于在最近确定下来。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由原来5个家庭4男1女的体制升级为6个家庭5男1女的新阵容。

6日,据电视台相关人员消息透露,歌手金振杓和演员柳镇,前足球选手安贞焕确认参加MBC综艺节目“爸爸,我们去哪儿”第2期的拍摄。连同此前该节目第一期成员尹民秀,金成洙,成东日,“爸爸,我们去哪儿”第2期的成员总共将达到6名。

据悉,连续在这两期出现的唯一一名小孩只有几乎成了韩国MBC“爸爸,我们去哪儿”吉祥物的尹民秀的儿子。而金成洙和成东日将分别携带第二个国民弟弟金民律,以及成俊的妹妹成彬现身节目。金振杓、安贞焕和柳镇预计都会带上各自的儿子参加节目。据此,韩版“爸爸”第2期的阵容将由1名女孩和5名男孩构成。

成员由原来单数的5对晋升为现今双数的6对,是出于节目的多样性考虑,同时也使观众对节目产生更多有趣故事抱有更大的期待。新的家庭将以如何的面貌呈现,又将与原先的3位爸爸有怎样的互动,都成为新一期的重要看点。另外,加入成彬和金民律之后,节目中孩子的平均年龄一下子到了8.3岁,这也令节目的难度大为增加。

据消息,“爸爸,我们去哪儿2”的班底正与嘉宾们商榷首期节目的旅行地点。而在第1期的工作收尾之后,第2期节目也将正式全面展开。另外,节目方又说道,“(明星的)出演仍在商榷中。”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爸爸去哪儿 MBC 综艺节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