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海选启动 全球明星老爸都可票选


来源: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1月15日,国内乳业领导品牌伊利在北京隆重举办发布会,宣布由伊利QQ星总冠名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全球海选正式启动,牵动亿万观众、引领全国亲子狂潮、激发中国家庭正能量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由此拉开序幕。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全球海选正式启动

法制晚报讯 2014年1月15日,国内乳业领导品牌伊利在北京隆重举办发布会,宣布由伊利QQ星总冠名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全球海选正式启动,牵动亿万观众、引领全国亲子狂潮、激发中国家庭正能量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由此拉开序幕。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第一季人气明星林志颖和Kimi,王岳伦和Angela王诗龄,天天等领导和明星嘉宾云集现场,远在米兰的张亮也发来祝贺视频。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传递亲子正能量

在2013年12月,伊利QQ星获得《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总冠名权。据了解,《爸爸去哪儿》自2013年10月播出以来,人气直线飙升,不断创下收视纪录。数据显示,《爸爸去哪儿》节目最高收视率为全国网收视率3.40,收视份额21.41,CSM20城收视率5.67,市场份额22.99,这个成绩成功打破了《中国好声音》保持的全年最高纪录,成为历年来晚间节目的最高收视,横扫全年所有时段节目的收视率和市场份额,成功打破近年来所有的综艺娱乐节目收视成绩。

全球海选启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精彩来袭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刚刚播完,关于第二季明星父子(女)的选角便成为众多网友争相猜测的焦点。所以本次发布会将会宣布怎样的内容,备受大家期待。据现场介绍,此次海选活动堪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海选!备受期待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明星嘉宾、节目录制点、星爸萌娃的玩乐任务都将根据全球网友投票选出的结果来进行节目创新由全球网友投票选出。

首先,第二季明星嘉宾的选择范围扩展到了全球,不仅是中国明星,还有国际明星,只要是老爸,大家都可以进行票选;第二,《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拍摄地点将扩展到全球,由观众们根据自己喜好票选而定;第三,明星爸爸和宝贝的玩乐任务,观众也可以投票选定,让节目内容更加接地气;最后,观众只要通过网络登录伊利QQ星总冠名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全球海选官方平台,就可在全球任何地方参与海选活动。

同时,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全球海选的形象大使,林志颖和Kimi,王岳伦和Angela,张亮和天天,三对父子(女)档也将在全球海选活动中与消费者开展深入互动。

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爸爸去哪儿》不单是明星亲子生存体验的真人秀,更是爱和成长的真人秀,第二季将继续把这份亲子正能量传递给全国的亿万观众。”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爸爸去哪儿 海选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