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数《爸爸》萌宠动物 “傻狍子”“落枕鹅”销魂来袭(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上周五播出第11期,冰天雪地的寒冷并没有阻挡孩子们和父亲之间爱的爆发,搂着爸爸睡炕头的温暖画面融化了不少观众的心,而节目中的“狍子君”、“萝卜蹲”游戏更一夜爆红,成为街头巷尾热议

宁夏站中销魂的骆驼

销魂骆驼“抢镜”pose

销魂骆驼:销魂咀嚼

大批骆驼出现在《爸爸》宁夏站中,在宁夏沙漠中,骆驼是“萌娃囧爸”们的唯一交通工具。而镜头中的众骆驼并没有在一旁默默吃草,却是很有心计的摆出销魂造型,慢慢咀嚼。瞧准镜头,全方位无死角的展示自己。引来萌娃围观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力。

网友:销魂骆驼!酷毙了吧!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