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人秀”赵薇刘烨苏有朋:将不再参加真人秀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1月24日,东方卫视第五季《中国达人秀》进入“达人冲刺夜”的紧张录制,十强“达人”在此争夺进入“达人盛典”的六个名额。”  尽管对录制过程意犹未尽,但说到未来会否继续参加电视真人秀,赵薇、刘烨和苏有朋一致摇头。

刘烨赵薇苏有朋王伟忠

本报讯 1月24日,东方卫视第五季《中国达人秀》进入“达人冲刺夜”的紧张录制,十强“达人”在此争夺进入“达人盛典”的六个名额。全国百位媒体和大众评审则代替赵薇刘烨苏有朋王伟忠四位梦想观察员,以投票的方式决定他们的去留。在接受采访时,赵薇、刘烨和苏有朋一致表示,《中国达人秀》的经历十分难忘,将是他们在电视真人秀的“最初的亮相”,也是“最后的谢幕”。

录制中,为了安抚紧张的十强“达人”,四位观察员都以各自的方式献出温暖和鼓励:在杂技类表演之前,苏有朋贴心地请现场观众保持安静。逢着歌唱类表演,刘烨就自嘲地唱起了自己的作品,“我唱完,他们肯定很有信心”。赵薇活泼地和每一位“达人”聊起了星座:“你是什么星座的?我们来统计一下!”老大哥王伟忠则会在冲刺失败的“达人”离场前,给出长长的建议和劝慰,“有点挫折对你未必是坏事,你一定会更好!”

尽管对录制过程意犹未尽,但说到未来会否继续参加电视真人秀,赵薇、刘烨和苏有朋一致摇头。刘烨率先总结发言:“很难吧,我们几个都是,伟忠哥是金牌电视制作人,他主业就是这个,但我们其他人不是。有朋主业是唱歌,赵薇主业是导演,我的主业是……”话没说完,一旁记者就大喊“段子手”,逗得刘烨哈哈大笑。当记者追问刘烨会否考虑喜剧类真人秀时,刘烨显得十分吃惊:“选笑星吗?那你是让我当选手还是当评委呢?”赵薇则表示,参加《达人秀》是一次很珍贵的经历,“我觉得很多事情我都是喜欢去试一下,了解一下,但更多时候我会想追求下一个目标。”对此,苏有朋也深感认同。

此外,眼下很多电视真人秀节目都推出了节目套拍的“大电影”,当被问及会否考虑为《中国达人秀》量身定制一部影片时,身为导演的赵薇却并不看好:“我觉得综艺节目要拍电影是很奇怪的想法。看电视的时候,观众喜欢追达人,但变成电影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我觉得与其好看的节目拍成电影,不如纯粹看节目。”说着,她又调皮地表示,希望不要因此得罪了有心拍“选秀电影”的同行们,“就当我没说过吧!”

相关专题: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刘烨 赵薇 达人秀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