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张宇绝地反击 为二儿子“求婚”周笔畅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张宇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上一场高音唱将张杰的加入让赛事变得更加激烈残酷,乐坛老前辈们倍感压力,张宇更是调侃自己“这可能是我最后一集了”,所以在本周五晚的节目中,张宇也决定绝地反击,甚至为二儿子

张宇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上一场高音唱将张杰的加入让赛事变得更加激烈残酷,乐坛老前辈们倍感压力,张宇更是调侃自己“这可能是我最后一集了”,所以在本周五晚的节目中,张宇也决定绝地反击,甚至为二儿子“求婚”周笔畅

张宇挑战冷门曲目期待绝地大反击

《我是歌手》第二季已经播出三期,众歌手的排名情况起伏较大,唯有张宇一直徘徊在第五名和第六名,处在淘汰悬崖边缘。对于自己没有惊喜只有惊吓的排名成绩,张宇曾坦言看得很开,并玩笑说“只要不是第八名就好”。

一直以轻松的心态看待排名的张宇,在第四期第二轮淘汰赛上演之际,也难掩紧张之情。记者了解到,当张宇被问及第四期最担心的歌手是谁时,张宇半玩笑半严肃的表示,“我当然最担心韦唯啊,因为她第七啊,她千万不能表现太好,她表现太好我就完了。”虽是玩笑话,但是记者从中不难看出,张宇本周确有强烈预感自己会被淘汰,用幽默的方式化解紧张之感,也不失为好方法。

据工作人员透露,张宇此次将挑战西方当红乐队魔力红的摇滚金曲《harder to breathe》,据张宇自己称,这首歌非常冷门,不但老婆十一郎不看好,连好朋友游鸿明、总导演洪涛老师都不看好,大家一致认为选这首歌就是要离开的节奏。然而,此次张宇仍旧一意孤行选择这首快节奏的摇滚英文歌,他曾在采访中表示,“我其实唱太苦情的歌曲,我在台上会比较紧张,唱快歌,我没那么紧张。”他还笑言“固执的大叔又很坚持地选一个超级冷门的歌曲,又快歌,又是英文歌。”不难看出,此次张宇是要完全颠覆以往的苦情歌王的形象,走摇滚大叔路线,期待绝地反击!

张宇感叹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为二儿子求婚周笔畅

张宇一贯继续他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继为大儿子“求婚”邓紫棋后,又一次为二儿子“求婚”周笔畅。当晚周笔畅以一曲小虎队名曲《青苹果乐园》嗨翻全场,全场观众都在笔笔的歌声下带动起立,跟着节奏挥手,一曲完毕,现场掌声雷动。作为主持人的张宇忍不住又一次感叹“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张宇笑言,好在自己有两个儿子,在邓紫棋演唱结束后为大儿子求婚,这次为二儿子求婚笔笔,希望把这么有魅力的女歌手收作自家人。不得不说,张宇对后辈歌手这样特别的夸奖很有新意,表示出了对新声歌手的祝福和支持,诙谐幽默的展现了前辈的大家风范。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张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