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品冠补位实力堪忧 张杰首秀英文歌(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 第五场竞赛歌单 《我是歌手2》品冠替补实力堪忧或一轮游,邓紫棋张杰高音帝后现场吃香,第四第五期揭秘韦唯出局罗琦退赛,周笔畅张宇游走淘汰边缘,韩磊放下架子选歌讨好观众,这些



《我是歌手2》

第五场竞赛歌单

《我是歌手2》品冠替补实力堪忧或一轮游,邓紫棋张杰高音帝后现场吃香,第四第五期揭秘韦唯出局罗琦退赛,周笔畅张宇游走淘汰边缘,韩磊放下架子选歌讨好观众,这些终将成为第四期的最新看点。

《我是歌手2》第二季三期战罢,小将邓紫棋张杰发威让国宝级艺术家韦唯不幸垫底。在第四第五期的录制现场,网友直接爆料韦唯淘汰出局,而替补的是品冠,他将演唱成名曲《掌心》。对于品冠的替补不少观众纷纷表示相当失望,和其他几位比起来品冠明显在实力上难和他们媲美。在这个“高音称王”的舞台上,品冠的治愈系暖情歌似乎并不占优势。而此前一直传言林忆莲会加盟我是歌手舞台令人备受期待,不过近日林忆莲已经出面辟谣称回绝了邀请。从第四第五期的歌单上发现不少歌手也在寻求突破改变。邓紫棋演绎范晓萱的情歌大走抒情路线,韩磊大叔拿出看家本领挑战《暗香》弥补上季遗憾。周笔畅致敬小虎队《青苹果乐园》。张杰首场英文歌秀强悍实力。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品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