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琦退出《我是歌手2》 第七场将有两新歌手补位


来源:现代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前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打响第二场淘汰赛,上周排名第一的邓紫棋再度拿下当晚冠军,韦唯被淘汰。而比这些更为引人注目的是,前晚第六期录制现场,已怀有身孕7个月的罗琦在演唱前即当众表示,身体条件已不允许自己继续参演,宣布从第七场开始不再参赛。

罗琦

前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打响第二场淘汰赛,上周排名第一的邓紫棋再度拿下当晚冠军,韦唯被淘汰。

而比这些更为引人注目的是,前晚第六期录制现场,已怀有身孕7个月的罗琦在演唱前即当众表示,身体条件已不允许自己继续参演,宣布从第七场开始不再参赛。赛后接受采访时罗琦说道:“就像我之前说的,一切要以宝宝为重,现在他越来越大了。”所以只能作此决定。虽然导演组和其他歌手对此表示遗憾,但十分尊重她的选择。由于第六场是淘汰赛,这意味着第七场将会有两名新歌手补位参赛。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罗琦 参赛 我是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