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歌手2》“潜规则” 邓紫棋将直接进决赛?(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上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播出第二场淘汰赛,邓紫棋继第三期排名第一后再夺冠,上周排名最末的韦唯遗憾出局。与此同时,《歌手2》在长沙录制第6期节目,即品冠补位后的第二场比赛。按照赛制,当晚将有一

上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播出第二场淘汰赛,邓紫棋继第三期排名第一后再夺冠,上周排名最末的韦唯遗憾出局。与此同时,《歌手2》在长沙录制第6期节目,即品冠补位后的第二场比赛。按照赛制,当晚将有一名歌手出局。让人意外的是,已经怀孕7个月的罗琦向在场观众宣布,为了孩子将退出比赛。这就意味着第7期节目,将同时替补两位新歌手。谁来接替,也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早前有消息传出动力火车、杨乃文、田馥甄、林忆莲都有可能加盟,而记者采访品冠时,他表示很希望能跟台湾女歌手A-Lin黄丽玲对阵,也让人猜测无数。但在联系过田馥甄所属的华研音乐工作人员后,被告知:“没听说这事。”对此,有网友称这也许又是节目组放出的话题之一,随着比赛的进行,《歌手2》的话题一直不断,下面我们就来解析一下《我是歌手》节目中的惯用话题以及比赛中的“潜规则”。

邓紫棋《歌手2》后台照

邓紫棋第四期继续夺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潜规则”手段之一:邓紫棋话题不断 有望直通决赛

在《我是歌手》第一季的节目中就曾传言节目组有“潜规则”一说。传言,有参赛者和节目签约一季,所以唱什么都不会被淘汰。而第二季的播出虽然在收视率上有所下降,但是其话题度却只增不减。有曝料称节目组有意“暗捧”邓紫棋,所以邓紫棋自《歌手2》以来走的顺风顺水,期间话题不断。节目组先是拉出林忆莲的“指名”论,后又曝出邓紫棋吸金2千万等,诸多话题不仅开拓了邓紫棋在内地的市场,也让《歌手2》备受关注,所以,有曝料称邓紫棋绝对有十足的把握杀进决赛,这是“双赢”的战术。

网友:邓紫棋唱到现在,名次已经不重要了,我只知道她是节目唯一的亮点!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