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歌手2》“潜规则” 邓紫棋将直接进决赛?(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上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播出第二场淘汰赛,邓紫棋继第三期排名第一后再夺冠,上周排名最末的韦唯遗憾出局。与此同时,《歌手2》在长沙录制第6期节目,即品冠补位后的第二场比赛。按照赛制,当晚将有一

《歌手2》中“选球”环节存在疑点

韦唯节目中遭遇“事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潜规则”手段之四:“选球”环节存在大漏洞

据观众分析:在《歌手2》第二期的“选球”环节中存在着很大的漏洞。观众看到歌手们的选球是事先摆好的,如果有工作人员刻意为之,他就有可能向某些人透露几号球在哪个具体的位置,再刻意安排歌手先后的顺序,那么整个作弊就完成了。

于是网友对韦唯展开了怀疑,网友甲阐明疑点1:当每个人期待自己选的是几号的时候只有“韦唯”的表情最淡定最不自然,不是那种选到好的号码时发自内心的那种意外的表情,“难道她事先就知道这个球会是几号?”网友乙阐明疑点2:“韦唯”NG重唱,节目方解释说是机器故障?我想说是真的好巧呢!还是乐队识趣有自知之明呢!这个失败的表演居然拿了第一。网友丁综述:韦唯都已经淘汰了,得过且过吧,就让她永远留在我们心中的第七名吧!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