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歌手2》“潜规则” 邓紫棋将直接进决赛?(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上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播出第二场淘汰赛,邓紫棋继第三期排名第一后再夺冠,上周排名最末的韦唯遗憾出局。与此同时,《歌手2》在长沙录制第6期节目,即品冠补位后的第二场比赛。按照赛制,当晚将有一

周笔畅《歌手2》后台照

周笔畅录制芒果台节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潜规则”手段之二:周笔畅“大起大落” 疑似有意安排

从《歌手2》开播以来,周笔畅也一直因为名次的高低被抬到风口浪尖处。从节目未播出就被曝料首轮淘汰,随后,周笔畅自己也在微博上写到:我尽力了。在前几期的比赛中,周笔畅的排名虽然不高,但是网友总会拿她与邓紫棋以及参加过第一季的尚雯婕进行比较,使周笔畅的存在指数瞬间爆表。同时,比赛期间,周笔畅也不断与杨幂互动以及“自黑”,其与孙坚的“恋情”更是为节目带来话题不断。有话题就是娱乐节目生存的根本,周笔畅为《歌手2》带来的利益绝对是不可估量。自05年《超女》比赛,就有曝料称周笔畅其实是湖南人,只是在广州读书。她的父亲曾任职湖南传媒,湖南卫视等机构,与很多台里的人都是老熟人了。所以周笔畅与芒果台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网友表示:如果芒果台能好好利用周笔畅这枚棋子的话,必能使《歌手2》节目达到最佳状态。所以请大家笑看周笔畅大起大落的排名吧!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