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品冠坚持温情路线 不惧淘汰


来源:北京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今晚将迎来第六期竞演,这也是本季的第三场淘汰赛。本期最值得关注的是周笔畅、邓紫棋两位新生代歌手不约而同地选唱了粤语歌曲,形成正面对抗。

品冠节目现场照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今晚将迎来第六期竞演,这也是本季的第三场淘汰赛。上周排名垫底的新晋歌手品冠岌岌可危,而濒临预产期罗琦也将在本期中正式宣布退出比赛。

上周,走暖歌路线的补位歌手品冠首轮出师不利,排名暂时垫底。当被问及是否会改变唱温暖情歌的路线,选择唱快歌扳回一局时,品冠则表示否定:“我既然来到这个舞台,我就得好好地善用自己的武器,善用我自己的特色,如果跟其他的选手拼高音、爆发力的话,我觉得这不是我的强项。”品冠表示,他仍会坚持温暖情歌的路线。

本期最值得关注的是周笔畅邓紫棋两位新生代歌手不约而同地选唱了粤语歌曲,形成正面对抗。周笔畅连续两场选择偶像张学友的歌曲,一首《爱花火》不仅在演唱上,还在造型与舞蹈上都与张学友靠近。而来自香港的邓紫棋此番是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首唱粤语歌,她选择了最能代表香港音乐的Beyond乐队的歌曲《喜欢你》。邓紫棋表示:“我不管今天的成绩如何,我觉得我要把属于香港、属于我成长背景里面有很大影响力的东西带到这个舞台上。”

上周排名第一的罗琦本期演唱了一首与自己人生路十分相似的歌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演唱完毕后,她也将现场宣布自己退赛的消息。据了解,罗琦已怀孕7个月,身体条件不允许再坚持演唱。她表示一切以宝宝为重,产后将会复出带来新作。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品冠 情歌 我是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