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本期补位歌手曝光:满文军与茜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媒体报道,《我是歌手》第六期中,品冠遭淘汰、罗琦退赛。今日第七期录制现场,两补位歌手满文军及马来西亚歌手ShilaAmzah茜拉亮相,后者曾在

补位歌手满文军及马来西亚歌手茜拉

点击图片进入:曝《我是歌手2》第七期歌单 邓紫棋遭遇劲敌(图)

据媒体报道,《我是歌手》第六期中,品冠遭淘汰、罗琦退赛。今日第七期录制现场,两补位歌手满文军及马来西亚歌手ShilaAmzah茜拉亮相,后者曾在2012年的《声动亚洲》中夺冠,其父亲是马来西亚歌星ND Lala。此前田馥甄、A-Lin、动力火车以及杨乃文均有传闻将补位参赛。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歌手2》第六期:

满文军近况:

马兰西亚歌手茜拉: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我是歌手 满文军 茜拉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六期邓紫棋失误仍夺冠疑存黑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08/923f27f5-cdb0-4d7f-88cc-8c8facf483e9.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