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我是歌手2》第七期歌单 邓紫棋遭遇劲敌(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茜拉与满文军 《我是歌手》第二季于10日晚录制第七场,鉴于上周有一个被淘汰的品冠、一个自动退赛的罗琦,所以本场竞演补位名额变成了两位。此前,坊间盛传田馥甄、A-lin、动力火车、杨乃文都有可能参

茜拉与满文军

《我是歌手》第二季于10日晚录制第七场,鉴于上周有一个被淘汰的品冠、一个自动退赛的罗琦,所以本场竞演补位名额变成了两位。此前,坊间盛传田馥甄、A-lin、动力火车、杨乃文都有可能参赛,没想到答案揭晓那一刻,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什么!满文军和马来西亚女歌手茜拉?和预想差太多了吧……”当晚,满文军没有唱当年洗脑无数老中青的《懂你》,坦言自己一接到邀约就来了;曾在2012《声动亚洲》夺冠的茜拉瞒着亲朋好友来参赛,但听声便知,邓紫棋对上她,可算遇上劲敌了。

《声动亚洲》冠军茜拉补位 邓紫棋遇来自马来西亚的劲敌

“无论谁来了,都不会影响我自己的表演。小时候家长老师都会告诉你,如果你在赛跑,千万不要看左右,这样会分心反而跑慢了,只要看着终点就行。”邓紫棋对于茜拉的到来并未感到过多压力,当晚她演唱《如果没有你》,身着白色露背贴身长裙,漂亮有范儿,许是冠军拿得多了,许是对自己演唱信心十足,邓紫棋主场感颇强。歌曲让她回忆起爱着的人,比如过世的外婆,所以情之所至,彩排时就哭了几次,正式录制也依然没抑制住眼泪。采访结束,她在离开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尽管曾在2012《声动亚洲》夺冠,但来自马来西亚的茜拉微博粉丝数还不足1万。而虽然很多网友为田馥甄没能参赛抱憾不已,但对于茜拉的出现,还是给了相当程度的欣赏。曾经听过她唱歌的,大都对其演唱实力表示认可。但茜拉中文不灵,在她当晚演唱《想你的夜》时表现得很真切。无论如何,这位年轻的女歌手(看资料居然是90年的)可以看作是邓紫棋的劲敌了,演唱功底和现场发挥结合得几乎无可挑剔。最重要的是,她们巧妙地迎合了这个节目“大嗓门飙高音很吃香”的隐形规律,许多观众会为此欢欣鼓舞。

受访时,被拉来当经纪人的吉杰兄坐在一边尽职地给茜拉当翻译,他流利的英文和得体的谈吐使他在《我是歌手》里有了除了上去比赛之外的其他用途。与老练的吉杰相比,茜拉显得羞涩许多,出于穆斯林宗教信仰,她哪怕身着艳丽红裙,也要裹着头巾以示庄重。“接到节目组邀请时,我询问了家人和朋友,但没有人鼓励我来参赛,我来参赛的事情除了经纪人,家人朋友们都还被蒙在鼓里,哈哈哈!”经纪人还帮茜拉挑了十余首歌曲,最后她选定了无论旋律还是歌曲背后的故事都有十足吸引力的《想你的夜》,而且她一向喜欢唱男生的歌。茜拉还表示,自己会更勤勉于学习中文,之后在比赛中还想展现更多才艺,比如拿手的跳舞。

满文军果断答应参赛称第一季就被邀 无奈最后失之交臂

男士阵营走了一个中年品冠,再进一个中年满文军。除了张杰,男选手几乎被年长者占去了比例。满文军称自己一接到邀约就果断答应了,而且第一季其实就已被邀,但无奈最后与之失之交臂,这次再有机会,便毫不犹豫地上马。不过看网友反应,满文军的负面旧闻还是无法轻易翻过的篇章。而他自己也会关注一些评论内容,对于不太好的评价,他坦言初时会介意,后来想开了,希望自己长存正能量。另外,他也不太赞同“高音就能完胜”的论调,表示虽然品冠没有取得佳绩,但他还是会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

第七场歌曲单:

邓紫棋-《如果没有你》

韩磊-《爱的箴言》

张杰-《无情的情书》

周笔畅-《黑色柳丁》

张宇-《不要来找我》

满文军-《我需要你》

茜拉-《想你的夜》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邓紫棋 我是歌手2 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