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歌手2》造型 张杰集齐七种颜色召唤葫芦娃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歌手2》第六期收视率首次反超《好歌曲》,其两网收视均更是大幅度上涨,以较大幅度力压同期所有竞争节目。本期节目中看点多多,品冠遗憾出局,罗琦宣布退赛,邓紫棋发挥失常、“森蝶”探班周笔畅,种种意外让本期

在上一周播出的《歌手2》第六期中,节目收视率首次反超《好歌曲》,并且两网收视均大幅度上涨,力压同期所有竞争节目。节目的高收视率归功于本期节目中的看点多多,品冠遗憾出局,罗琦宣布退赛,邓紫棋发挥失常、“森蝶”探班周笔畅,种种意外让本期比赛高潮迭起。同时,张杰本期的“猪肝红”西装也引来网友的吐槽不断。在继张杰蓝色、粉色、黑色等各色西装亮相后,其造型看似要集齐七种颜色召唤葫芦娃。下面,我们将吐槽一下《我是歌手》中的各大造型。看张杰召唤葫芦娃,邓紫棋变身“金鱼”装以及周笔畅赶超尚雯婕等。

张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杰:集齐七种颜色召唤葫芦娃

张杰作为第一位补位歌手,其在《歌手2》中的亮相备受关注,首次亮相的他以一身宝蓝色西装的登场,三个八度的音域就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而海报里的高领毛衣配西装,似乎更是“演绎”了一把长腿OPPA们的“继承者”风。然而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张杰分别选择了粉色西装,黑色西装,红色西装等各色西装亮相,特别是上周的“猪肝红”西装点燃了广大网友的槽点。网友惊呼:张杰又一次在“跑偏”大道上一去不复反了!

网友A:张杰要集齐七种颜色召唤葫芦娃!网友B:貌似油漆桶又换颜色了!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张杰 我是歌手2 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