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邓紫棋将退赛《歌手2》 经纪人:怕输就不会参加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 真果粒特约《我是歌手2》上周五播出第六期,与外界的传言一致,“小清新”品冠惨遭淘汰,内地摇滚第一女声罗琦宣布退赛,节目开播后备受关注的香港小天后邓紫棋,虽然因现场音效问题叫停重唱,却丝毫

邓紫棋

真果粒特约《我是歌手2》上周五播出第六期,与外界的传言一致,“小清新”品冠惨遭淘汰,内地摇滚第一女声罗琦宣布退赛,节目开播后备受关注的香港小天后邓紫棋,虽然因现场音效问题叫停重唱,却丝毫没有影响成绩,依然稳坐冠军宝座,不过已经连续三次登顶的她也招来不少非议,甚至有爆料称她将退赛。

激流勇退 孙国庆曝邓紫棋即将退赛

《我是歌手2》自播出后火遍大江南北,香港代表邓紫棋表现更为突出,不仅身价暴涨,微博粉丝也急速增长到600多万,不过“树大招风”,名利双收的邓紫棋,亦因此惹来连串是非。内地歌手孙国庆昨日在微博爆料邓紫棋会退赛:“一直被看好有冠军相的邓紫棋,关键时刻急流勇退实属高明之举。唱下去想保持前几场的完美表演,控制起来难度较大,不是水平问题,而是观众愈来愈苛刻,难免会有挑刺心态。”该篇微博一出,大批“邓紫棋粉”即议论纷纷,更有人提醒孙国庆要小心:“大批邓粉正在靠近,博主保重。”

对此邓紫棋经理人张丹强调绝不退赛:“为什么要退赛?怕输就不会参加。”张丹强调除非邓紫棋被Out出局,否则完全找不到理由要退出。而媒体致电孙国庆求证时,其经理人表示孙国庆有工作在身,暂不作回应。

故意重唱? 罗琦经纪人斥邓紫棋不成熟

在《我是歌手2》第六期中,邓紫棋凭Beyond乐队的《喜欢你》再度爆发,在演唱几句后,邓紫棋却突然叫停,并解释:“我的耳机里应该有program,现在完全没有”。经现场调查为设备故障,总导演洪涛给予她重新演唱一次的机会。

这是本季《我是歌手》继韦唯之后,再次出现现场故障导致歌手重唱的现象,与之相仿的是,邓紫棋也在赛后赢得冠军,自然引起了网友的争议,不少网友质疑邓紫棋使用“故意重唱技巧”,斥责赛果不公平。罗琦的“经纪人”主持人王乔也表示“一个成熟的歌手不会中途叫停,会完成演唱”。也许王乔此番言论是表露出对邓紫棋的不满,但也许只是个人感受,但不管怎么样,这一评论引发了邓紫棋粉丝的大规模抗议,昨日微博热门话题出现多条类似#王乔向邓紫棋道歉#,#王乔滚出我是歌手#近十个话题,邓紫棋的粉丝更激愤地到王乔微博留言指责甚至谩骂。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邓紫棋 退赛 歌手2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