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邓紫棋遭罗琦“经纪人”黑点评 引网友骂战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 “品冠遗憾出局,罗琦宣布退赛,邓紫棋发挥失常、CINDY探班周笔畅”等种种意外或看点让前晚的《我是歌手2》高潮迭起,下周五晚补位的两位歌手到底会是大牌天后还是实力新锐?被网友曝光的备选名

邓紫棋

品冠遗憾出局,罗琦宣布退赛,邓紫棋发挥失常、CINDY探班周笔畅”等种种意外或看点让前晚的《我是歌手2》高潮迭起,下周五晚补位的两位歌手到底会是大牌天后还是实力新锐?被网友曝光的备选名单中有满文军、田馥甄、动力火车、黄小琥、叶蓓林晓培、谢安琪等,究竟是谁亮相,值得期待。

在当晚的比赛中,品冠垫底被淘汰似乎已有迹象,而罗琦因身体状况宣布退赛更是早前已被公布。因此最为震撼且令人咋舌的当数邓紫棋因现场音效问题叫停比赛,随后依旧凭借惊人的清唱夺得第一。而在后台充当“经纪人”的主持人王乔则因言“惹祸”,一句“一位成熟的歌手不会中途叫停,会完成演唱”引发了他和邓紫棋歌迷间的微博骂战。

对于当晚邓紫棋的非常规行为,《我是歌手》节目组通过官微发表声明,大致意思为:在《我是歌手》竞演的舞台上,为公平起见,每一位歌手都只有一次演唱的机会。但在第六期节目中,香港歌手邓紫棋演唱时出现了主动叫停及重新演唱的特殊情况。经查证,在她第一遍演唱时,确因技术故障影响到歌手的表现,故邓紫棋叫停符合比赛规则。在今后的比赛中,节目组将尽力规避此类技术故障的再次发生。

然而,事件并未止息,罗琦“经纪人”王乔当时的一句点评引发了邓紫棋歌迷的不满,让该事件继续发酵,更是让“王乔给邓紫棋道歉”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对于王乔因一句“一位成熟的歌手不会中途叫停,会完成演唱”招致的骂声,有网友表示,王乔只是发表了个人的看法和观点,无需道歉;而邓紫棋的歌迷则是不依不饶,各种抗议甚至是人身攻击,其中也不乏理智的网友直言,这更像是一次被刻意炒作的话题,最终的大赢家还是节目和芒果台。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歌手2罗琦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