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台主持人不满邓紫棋重唱夺冠 粉丝抗议求道歉


来源:北京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在昨晚播出的《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六场中,擅长温暖情歌风格的品冠最终未能赢得观众肯定,成为本季第三名淘汰的歌手,而摇滚妈妈罗琦也在本集因身体状况宣布退赛,上演最感人一幕。

邓紫棋

在昨晚播出的《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六场中,擅长温暖情歌风格的品冠最终未能赢得观众肯定,成为本季第三名淘汰的歌手,而摇滚妈妈罗琦也在本集因身体状况宣布退赛,上演最感人一幕。而昨晚赛事中再度出现了音响故障导致歌手重唱事故,致使最后夺冠的邓紫棋成为舆论争议的焦点。

本期的对决首先在两位选择粤语歌曲的邓紫棋与周笔畅之间展开,周笔畅选择张学友歌曲《爱花火》,却在改编上使得歌曲难度过大,仅获得第五名的排位。邓紫棋则凭Beyond乐队的《喜欢你》再度爆发,然而在她演唱时却发生了不小的意外。在演唱几句后,邓紫棋突然叫停,并解释:“我的耳机里应该有program,现在完全没有”。经现场调查为设备故障,总导演洪涛给予她重新演唱一次的机会。

这是本季《我是歌手》继韦唯之后再次出现现场故障导致歌手重唱的现象,与之相仿的是,邓紫棋也在赛后赢得冠军,这自然又引起了网友的争议之声。不少网友质疑赛果不公平。对于《我是歌手》节目,有网友也认为,《我是歌手》一向以音响技术过硬著称,在本季才进行到第三轮就出现了两次现场故障,实属不该,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我是歌手》作为录播节目,对于现场录制出现的故障不加掩饰,完整呈现在最终的播出版本中,值得赞许。此外,湖南台主持人王乔在节目中对邓紫棋的中断演出评论为:“一个成熟的主持人无论如何都会把歌唱完”,表露出对邓紫棋的不满,引发了邓紫棋粉丝的大规模抗议,邓紫棋粉丝发起的“王乔给邓紫棋道歉”一跃而成微博热门话题。

对此,《我是歌手》节目官方微博昨晚发声明力挺邓紫棋。声明中表示,为公平起见,每个歌手只有一次机会演唱,但因当时出现技术故障,影响邓紫棋表现及音效,所以认为邓紫棋叫停,并重新演唱符合比赛规则。节目组承诺,今后将全力规避此类故障的再次发生。

上周排名第七的品冠最为让人担心,他选择了孙燕姿的治愈系情歌《我不难过》,依然未能获得现场听审团的肯定,仅获得4.08%的支持率排名第七,结束了短暂的参赛历程。第一名邓紫棋,第二名韩磊,第三名张杰,第四名罗琦,第五名周笔畅,第六名张宇,第七名品冠。

猜一猜,下期谁来替补

昨晚节目最令人惊喜的是演唱之前播出的花絮,“超女”叶一茜带女儿Cindy突然探班同期“战友”周笔畅的画面令观众意外欢喜。

昨晚最感人的一幕则出现在罗琦演唱之时。在演出之前,她先发表了一段内心独白:“一直以来我都是以一个摇滚歌手站在这个舞台上,可是我现在的身体让我越来越难以以最好的状态呈献给大家,当我有一天回来的时候,我一定会带来一个全新的最好的自己。”怀孕七个月的罗琦也已这段话正式宣布了自己退赛的决定。在她接下来演唱《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时,全场观众站起身来挥手,向罗琦的最后表演致敬,在后台的周笔畅甚至泣不成声。

昨晚之后最成谜的是由于本场首次出现两位歌手离开的情况,下一期的《我是歌手》将同时递补两名新歌手。早前曾传闻田馥甄、Alin等有望补位。不过,田馥甄所属公司已经以档期难以配合予以否认。而动力火车、杨乃文等人也进入传闻名录。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邓紫棋 退赛 重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