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邓紫棋突遇状况 萌叔韩磊上演憨态鹰舞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与韩磊 第二季《我是歌手》今晚播出第六场第二轮的淘汰赛,第五期擦肩三连冠的邓紫棋,这一期与周笔畅不约而同选唱粤语歌曲,曲风也颇为相近,可谓是两位新生代歌手的巅峰对决。而录制现场邓紫棋遇到耳

邓紫棋与韩磊

第二季《我是歌手》今晚播出第六场第二轮的淘汰赛,第五期擦肩三连冠的邓紫棋,这一期与周笔畅不约而同选唱粤语歌曲,曲风也颇为相近,可谓是两位新生代歌手的巅峰对决。而录制现场邓紫棋遇到耳麦无声的突发状况,让现场一片哗然。随后的媒体采访邓紫棋坦言无论结果怎样已经没有任何遗憾。而作为60后的“萌大叔”韩磊本期带来一首蒙古族歌曲《天边》,旋律悠长,歌词动人,不仅穿插蒙语与长调元素,甚至一时兴起跳起蒙古鹰舞,其可爱的模样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韩磊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