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罗琦不收敛的霸气 做有力量的摇滚妈妈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罗琦 在《歌手2》的第六期节目中,罗琦以一身红衣压轴亮相,唱起了赵传的经典老歌《给所有我知道名字的人》。音乐响起,罗琦便宣布了她将退赛的消息。于是,罗琦成为本场继品冠淘汰后的第二位离席选手。

罗琦

在《歌手2》的第六期节目中,罗琦以一身红衣压轴亮相,唱起了赵传的经典老歌《给所有我知道名字的人》。音乐响起,罗琦便宣布了她将退赛的消息。于是,罗琦成为本场继品冠淘汰后的第二位离席选手。

罗琦被游说参赛 同老公协商后退赛

在《歌手2》开播之时,罗琦摇滚范儿十足的在舞台上演绎《随心所欲》,没有人想得到罗琦是一个怀有身孕的准妈妈。 有传言,《我是歌手》第一季筹备时就找过罗琦,却遭到罗琦婉拒。而当罗琦决定要上《歌手2》时,却碰上了怀孕喜事。起初,罗琦为了宝宝着想,对洪涛提出:“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可能参加不了。”但洪导就一直坚持说:“哪怕不能比完全程,看身体情况,能参加几期就是几期吧。”  因为怀孕的变数,这事就一直拖到年底,始终没有最后定下来,罗琦笑言:“到了年底,当节目开始正式运作的时候,我又一次提出要退出。但洪导说,他们都已经为我打算好特殊情况了,所以这一份诚意我不能谢绝。”于是罗琦自己打破了最初只准备录两期节目的打算。随后,罗琦通过skype与老公商量此事,两口子协商后,罗琦再次回复节目组道:“考虑过了,还是决定不参加了。”

罗琦:要做中国最有力量的“摇滚妈妈”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成为罗琦《歌手2》的最终曲,她用摇滚的方式展示怒放的自由,即使是嘶吼,也要扯碎那些麻木的心。这位准妈妈现场随心所遇的演绎,让听众感受到了来自摇滚的正能量。曲终,有现场观众直呼:罗琦,你是最美的妈妈!节目组上前同罗琦拥抱,在给予她真挚祝福的同时,罗琦称:“参加比赛不是坚持,因为音乐就是我的梦。我要做最有力量的‘摇滚妈妈’”。也许很多人并没有听过罗琦曾经的辉煌,但通过《歌手2》,使大家感受到了她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潇洒与爱。罗琦率真的摇滚范,让所有人牢牢记住了她的名字。

罗琦为孩子取名“小尿布”

在《歌手2》的彩排现场,罗琦只要求半小时的彩排时间,舞台上乐队一直在一遍遍练习,她却在台下不紧不慢地看着,让导演也不由得紧张了起来。伴奏合得差不多之后,罗琦终于上台,唱了两遍就结束了彩排。助手说:“两遍都算多的了,平常就练一遍呢!而且我们罗姐一向都不戴耳返。”结束彩排之后,罗琦移步到歌手休息室中,录制当晚是小年夜,罗琦一直叮嘱助手要趁着过年前赶紧找时间做头发,“哪怕挑染个也算是做了呀!”在前往休息室途中,她偶遇探班周笔畅叶一茜和“森蝶”。叶一茜则反复叮咛:“不能做太激烈的动作,不能跳。孩子有踢你吗?”罗琦笑说:“比赛的时候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随后,罗琦更是透露肚子里的是个男孩,小名已经起好了,叫“小尿布”。”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罗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