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状况多:品冠成酱油帝 邓紫棋重唱罗琦退赛


来源:红网

人参与 评论

周笔畅变得霸气。 张杰大方与品冠换出场顺序获赞。 品冠惨遭出局。 红网长沙2月7日讯(记者朱青)才露面补位,经过两轮演唱后便惨遭离席,品冠在“我是歌手2”的昙花一现引来众多观众唏嘘。 另一面,昔

周笔畅变得霸气。

周笔畅变得霸气。

张杰大方与品冠换出场顺序获赞。

张杰大方与品冠换出场顺序获赞。

品冠惨遭出局。

品冠惨遭出局。

红网长沙2月7日讯(记者朱青)才露面补位,经过两轮演唱后便惨遭离席,品冠在“我是歌手2”的昙花一现引来众多观众唏嘘。

另一面,昔日同期“超女”叶一茜带着女儿Cindy突然探班周笔畅则引发众多观众集体怀旧,一秒钟被拉回到九年前的夏天。

叶一茜携女挺笔笔引怀旧

比起以往以歌动人,“我是歌手2”第六期的感动点显然来得更早:在彩排的花絮中,叶一茜带着女儿Cindy悄然亮相周笔畅的房间。

九年前一同从“2005超女”出道,一个如今已然成为星妈,另一个则依然在“歌手”道路狂奔。

作为国内选秀的最高峰, 早在当年“超女”比赛期间,叶一茜就曾大方表示最支持周笔畅,而两人在比赛时同台合唱也引来众多“粉丝”力挺。虽然比赛后两人同台的机会并不太多,但“这次和当年比赛是不是一样压力很大”、“Cindy邀请姐姐来家里作客”的寒暄还是一击即中直戳泪点,让众多网友都禁不住跟着一起怀旧。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笔笔 歌手 品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