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邓紫棋将退赛《我是歌手2》 电影版开拍在即


来源:青年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内地观众本不熟悉的香港女歌手邓紫棋(G.E.M.),在《我是歌手2》开播后人气一路走高,在上周五的比赛中再次问鼎冠军,成绩远超同是新生代的歌手张杰、周笔畅。微博人气更是由原来的100余万飙升至600万粉丝,其相关话题频繁引领榜单。第六期节目中由于技术原因她申请重唱,不仅走了前辈韦唯的老路,令人咋舌的是,邓紫棋竟然同样获得了当期的票选第一名。

《我是歌手2》邓紫棋(资料图)。

青年时报2月10日报道上周五,湖南卫视音乐类节目第二季《我是歌手》播出第六期,和网上传言一致,新上场的品冠“一轮游”被淘汰出局,大热的摇滚女星罗琦宣布退赛,而节目开播后备受关注的香港新一代歌手邓紫棋再次夺魁。播出六期中,已经三次排名第一的邓紫棋也惹来不少非议,“故意重唱论”还未平息,又有消息称她将继罗琦后退赛。

经纪人反驳:

除非淘汰否则不会退赛

内地观众本不熟悉的香港女歌手邓紫棋(G.E.M.),在《我是歌手2》开播后人气一路走高,在上周五的比赛中再次问鼎冠军,成绩远超同是新生代的歌手张杰周笔畅。微博人气更是由原来的100余万飙升至600万粉丝,其相关话题频繁引领榜单。第六期节目中由于技术原因她申请重唱,不仅走了前辈韦唯的老路,令人咋舌的是,邓紫棋竟然同样获得了当期的票选第一名。

所谓“人红是非多”,节目中罗琦的“歌手经纪人”王乔发出了质疑,就被邓的粉丝在微博上炮轰,要求其道歉,甚至在王微博中引起骂战。8日,内地歌坛老将孙国庆在微博爆料称邓会退赛:“一直被看好有冠军相的邓紫棋,关键时刻急流勇退实属高明之举。唱下去想保持前几场的完美表演,控制起来难度较大,不是水平问题,而是观众愈来愈苛刻,难免会有挑刺心态。”该篇微博一出,大批“G.E.M.粉”议论纷纷,更有人提醒孙国庆要小心:“大批邓粉正在靠近,博主保重。”

之后据媒体求证报道,邓紫棋经理人张丹强调绝不退赛:“为什么要退赛?怕输就不会参加,G.E.M.一向都只是想唱好歌给大家。”张丹强调除非G.E.M.被淘汰出局,否则完全找不到理由要退出。而媒体致电孙国庆求证时,其经理人表示孙国庆有工作在身,暂不作回应。记者在昨日晚间浏览孙微博,发现其已将爆料帖删除。

总导演泼水:

看见过类似新闻没点进去看

除去退赛传闻,《我是歌手2》还传出了要拍大电影版的消息。日前,某网站发新闻称“《我是歌手》电影版筹划开始,被称为大制作文艺片”,消息中透露“节目冠名商将投资4000万作为保障”,而电影制作方将由湖南卫视投资的响巢国际操刀。该公司和湖南卫视合作策划、制作、发行电视剧多部,《丑女无敌》《还珠格格《恰同学少年》等都由该公司出品。记者致电求证,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应。

与此同时,有媒体向《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求证,当被问及电影版一事他表示毫不知情,坦言不知道消息是从哪里传出的,自己也是从网上看到这样的标题,但并未点进去查看。

“《我是歌手2》筹备电影版”的消息一出,网上舆论更是一片哗然。微博上电影人程青松转发原微博表示:“把电视搬进电影院(愤怒的表情)。”众网友也纷纷唏嘘:“电影市场已经不景气到如此地步了吗?《爸爸去哪儿》勉强还可以,但你们也不看看《中国好声音》的前车之鉴,音乐节目和真人秀没有任何可比性!”还有人幽默调侃:“是不是可以用300台摄像机同时拍摄,这样说不定可以一天拍完。”

《我是歌手2》播出至今,同期虽有《中国好歌曲》《最强大脑》等强势节目力压,话题满天飞的同时,收视率仍一路飙高,上周五第六期拿下同时段双网第一的好成绩。据知情人士透露,元宵节空档之后,补位的两组歌手将是台湾老牌组合动力火车和实力女声杨乃文。

2000万

可能撬动张智霖上《爸爸2》

时报讯张智霖与儿子魔童(张慕童)身价上升到2000万人民币,有望落实演出《爸爸去哪儿》第2季。

芒果台的《爸爸去哪儿》去年爆红,制作方更是机智地拍了个电影版贺岁,这部仅花5天时间拍摄,成本500万的“电影”票房累收已超过5亿,是马年电影市场的第一匹黑马,这个疯狂的投入产出比让芒果台有了出电影版续集的打算,续集会以第二季的嘉宾为电影主角。因此第二季的阵容相当强大,除了找来赵文卓和女儿之外,节目组起始出价1500万人民币邀请张智霖父子演出,不过当时被“顾机长”一口拒绝了。

最近湖南卫视再次加码到了2000万人民币,而且电影版酬金另付,这次邀请终于撬动“顾机长”。香港记者致电张智霖求证,他承认签约的成数很高,只要制作单位答应他两个要求,“这也是我和魔童很好的学习机会,但要在不影响孩子休息和学业的两大前提下,如时间允许,我是不反对的,具体会交给经纪人处理。”而其经纪人萧先生则称,“双方都有意愿达成这个合作,现在正在谈细节。”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赵文卓 票房 片中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