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2》两大补位歌手备受期待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 大年初八上班第一天,万事俱新。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第六期节目也迎来了马年开工的收视头彩,记者从央视索福瑞了解到,大年初八当期节目收视继续蝉联冠军,再创新高,全国网1.72/4.

《我是歌手2》

大年初八上班第一天,万事俱新。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第六期节目也迎来了马年开工的收视头彩,记者从央视索福瑞了解到,大年初八当期节目收视继续蝉联冠军,再创新高,全国网1.72/4.68,城市网2.26/6.29,两网收视均大幅度上涨,以较大幅度力压同期所有竞争节目。拿下双网收视第一的《我是歌手2》高潮迭起,而补位的两位歌手到底会是大牌天后还是实力新锐,被网友曝光的备选名单中有满文军、田馥甄、动力火车、黄小琥、叶蓓林晓培、谢安琪、台湾天籁之声巴奈、凤凰传奇等,究竟是谁亮相歌手舞台,值得期待。而目前的消息是满文军和田馥甄。

如果这两位歌手获邀出战,《我是歌手》中有一半歌手都来自港台,周笔畅、韩磊、张杰能否代表内地音乐圈荣誉而战,新近加盟的两位歌手能否改变现有格局,拭目以待2月21日播出的《我是歌手2》第七期。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