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替补出炉 满文军上位茜拉是个生面孔


来源:华商报

人参与 评论

补位歌手满文军及马来西亚歌手茜拉。 华商网-华商报2月11日报道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遭遇到罗琦退赛、品冠一轮出局的窘境。昨晚,《我是歌手》进行了最新一场的录制,两位补位歌手新鲜出炉

补位歌手满文军及马来西亚歌手茜拉

补位歌手满文军及马来西亚歌手茜拉。

华商网-华商报2月11日报道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遭遇到罗琦退赛、品冠一轮出局的窘境。昨晚,《我是歌手》进行了最新一场的录制,两位补位歌手新鲜出炉,他们是满文军与马来西亚歌手茜拉。

满文军的加盟并不意外,因为他符合《我是歌手》“会唱”、“熟面孔”的标准。但茜拉是谁?这个名字对观众来说很陌生。记者了解到,她曾在2012年东方卫视的《声动亚洲》总决赛中获得总冠军。她的父亲是在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男歌星ND Lala。导演组表示茜拉很可能成为一匹黑马。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满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