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小琥婉拒《歌手2》 邓紫棋不会退赛:除非被淘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邓紫棋因参加《我是歌手2》在人气飙升,但人红是非多,有消息指邓紫棋可能会退赛。对此,邓紫棋的经纪人出面驳斥,表示除非邓紫棋被淘汰出局,否则不可能会退赛。

邓紫棋(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因参加《我是歌手2》在人气飙升,但人红是非多,有消息指邓紫棋可能会退赛。对此,邓紫棋的经纪人出面驳斥,表示除非邓紫棋被淘汰出局,否则不可能会退赛。

《歌手2》因罗琦退赛、品冠淘汰,所以制作单位必须再找2位歌手替补,传将有一位台湾女歌手替补,包括田馥甄、黄小琥、戴佩妮、杨乃文、A- Lin、林晓培等人都在替补名单中。黄小琥经纪人坦言节目曾来邀约,但因台湾通告档期冲突而婉拒。此外,田馥甄也透过经纪人表示,不会参加比赛。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退赛 邓紫棋 黄小琥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