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歌手2》第七期歌单 张杰《痴心绝对》献谢娜


来源:综艺星天地

人参与 评论

张杰邓紫棋 这是一首感人至深的歌曲,“Because of you”从一开始就牵动着听者的心灵。即使不知道歌词的人,也可能因为这首歌凄婉的曲调而扼腕感伤。Kelly如泣如诉而又富有弹性的声音,让

张杰邓紫棋

这是一首感人至深的歌曲,“Because of you”从一开始就牵动着听者的心灵。即使不知道歌词的人,也可能因为这首歌凄婉的曲调而扼腕感伤。Kelly如泣如诉而又富有弹性的声音,让人从中听到一种震慑人心的控诉,听到一个女子掩藏在坚强外表下的忧愁和委屈。

张杰选择了李圣杰的《痴心绝对》是要纪念初恋还是唱给谢娜。“17岁的夏天,每个礼拜六下午两点四十五分,我都会去火车站等她,整整等了三个月。”回忆至此,李圣杰百感交集,“这段经历也是我创作《痴心绝对》的灵感来源。”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张杰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