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满文军补位:不赞成“高音就能完胜”


来源:沈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第二季于前日晚录制第七场,上周由于品冠的淘汰、罗琦的退赛让本场竞演补位名额变成了两位。此前,坊间盛传田馥甄、A-lin、动力火车、杨乃文都有可能参赛,没想到答案揭晓那一刻,因《懂你》火遍大江南北的满文军和2012年音乐节目《声动亚洲》冠军茜拉的现身令现场人惊呆了。据悉,当晚,满文军没有唱《懂你》,而是献上一首《我需要你》。同样作为90后的选手,爱飙高音的茜拉也被认为是邓紫棋的劲敌。录制时,满文军接受采访称自己一接到邀约就果断答应了,满文军表示第一季其实就已被邀,但无奈最后与之失之交臂,这次再

满文军

《我是歌手》第二季于前日晚录制第七场,上周由于品冠的淘汰、罗琦的退赛让本场竞演补位名额变成了两位。此前,坊间盛传田馥甄、A-lin、动力火车、杨乃文都有可能参赛,没想到答案揭晓那一刻,因《懂你》火遍大江南北的满文军和2012年音乐节目《声动亚洲》冠军茜拉的现身令现场人惊呆了。据悉,当晚,满文军没有唱《懂你》,而是献上一首《我需要你》。同样作为90后的选手,爱飙高音的茜拉也被认为是邓紫棋的劲敌。录制时,满文军接受采访称自己一接到邀约就果断答应了,满文军表示第一季其实就已被邀,但无奈最后与之失之交臂,这次再有机会,便毫不犹豫地答应。满文军称自己会关注一些网上的评论内容,对于不太好的评价,他坦言初时会介意,后来想开了,希望自己传递正能量。另外,他也不太赞同“高音就能完胜”的论调,表示虽然品冠没有取得佳绩,但他还是会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我是歌手 满文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