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我是歌手2》新补位歌手茜拉 曾受习主席称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在2013年10月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访马来西亚时,茜拉代表马来西亚文艺界人士,向习近平主席献歌,受到了习主席的亲切接见和高度评价。 在上期的《我是歌手》比赛中,罗琦退赛,品冠被淘汰。网友

在2013年10月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访马来西亚时,茜拉代表马来西亚文艺界人士,向习近平主席献歌,受到了习主席的亲切接见和高度评价。

在上期的《我是歌手》比赛中,罗琦退赛,品冠被淘汰。网友纷纷热议本期补位选手会是谁,此前田馥甄、A-Lin、动力火车以及杨乃文均有传闻将补位参赛。近日,两位补位选手公布,一位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女歌手茜拉,她曾在2012年的《声动亚洲》夺冠,父亲是马来西亚歌星ND Lala。另一位是内地著名歌手满文军

习近平主席出访马来西亚时 她为习主席唱了4首歌

茜拉(Shila),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实力女唱将,是个名副其实的星二代,其父亲是在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男歌星ND Lala。她从小便怀有很浓的中国情结,从幼儿园开始便接受了一定的汉语教育,成年后更是来到中国发展,成为国人耳熟能详的歌手。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2014年01月03日报道:在2013年10月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访马来西亚时,茜拉代表马来西亚文艺界人士,向习近平主席献歌,受到了习主席的亲切接见和高度评价。在《为中国歌唱》现场,茜拉还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中国演唱家就是彭丽媛,她的手机中始终保存着由彭丽媛演唱的《在希望的田野上》。2012年东方卫视《声动亚洲》迎来最后的亚洲区总决赛。茜拉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以及极强的综合实力夺冠,获“至尊之星”。

个人经历

茜拉,8岁就开始练歌,于10岁就出第一张专辑、13岁出第二张专辑。她在演唱时歌声成熟及舞艺狂野,很有带动现场气氛的功力。出生在吉隆坡文良港,在家4兄弟姐妹中排行老大,茜拉,称:“我会说少许华语,会唱华语歌曲。”她在幼儿园至小学3年级受华文教育,所以还听得懂一些华语,来中国比赛称:有机会认识来自中国及香港的朋友,很高兴可以用华语和他们交谈,今后她会努力学好华语,和选唱更多华语歌。

《声动亚洲》总决赛,茜拉出人意料地选择了一首中文歌《征服》,一曲唱毕引得观众尖叫无数。最终,茜拉凭借独特的魅力以及超凡的实力夺得了《声动亚洲》的亚洲总冠军。

所获荣誉

2008年曾《第十届上海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双料冠军。

2012年获东方卫视《声动亚洲》亚洲总决赛冠军。荣膺《亚洲至尊之星》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习主席 补位 茜拉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