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场花絮:主持人ELLA仿林志玲上演“爱的抱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中国台北地区台北市顺利结束。本届金马奖上,来自中国内地的影片及影人在全部21个项目中拿下16个大奖。其中娄烨导演的《推拿》不仅获得分量最重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中国台北地区台北市顺利结束。本届金马奖上,来自中国内地的影片及影人在全部21个项目中拿下16个大奖。其中娄烨导演的《推拿》不仅获得分量最重的最佳剧情片大奖,还获得了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音效、最佳改编剧本以及最佳新人等6大奖项。与此同时,内地著名演员陈建斌不仅凭借《一个勺子》霸气封帝、获最佳新导演,还凭借《军中乐园》拿下最佳男配,成为演员奖项中不折不扣的最大赢家。

现场花絮:蒋勤勤献吻祝贺丈夫 主持人ELLA上演“爱的抱抱”

中国内地演员陈建斌继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导演三大奖项,在获奖感言里他特别感谢称:“感谢我的妻子、我的儿子,让我愿意做一个更好的人。”而蒋勤勤也受邀登台共享荣誉,不仅献上热吻祝贺丈夫,更在台上真情流露地发言:“台湾这个地方我一辈子都会铭记,有那么多好的事情发生,他(陈建斌)会更加有信心坚定完成他的电影梦。”

第一次担任金马奖主持的ELLA陈嘉桦虽然在个别环节略显紧张、生硬,但整台晚会和男主持黄子佼配合比较默契,更不忘施展自己大方活泼的风格,频频调节现场气氛。尤其是在最佳男主角颁奖之前,ELLA效仿此前林志玲在金马颁奖礼上的桥段,欲对5名提名最佳男主角的演员们进行“爱的抱抱”。陈建斌征得蒋勤勤同意,大方与ELLA相拥;而对于廖凡Ella更是上演“坐大腿”式的“爱的抱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