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冲驳传闻:佩服巩俐 金马三轮票都投给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第52届台湾金马奖落幕,获影后提名的巩俐遗憾未得奖,之后有爆料称,巩俐失奖是因与陈冲不和,而对方未投其票。25日晚间,陈冲通过微博驳斥这一传闻,并称一直佩服巩俐演技,金马奖三轮票都是投给巩俐。

陈冲驳传闻:佩服巩俐,金马三轮票都投给她(图)

陈冲微博截图

中国新闻网11月26日电 日前,第52届台湾金马奖落幕,获影后提名的巩俐遗憾未得奖,之后有爆料称,巩俐失奖是因与陈冲不和,而对方未投其票。25日晚间,陈冲通过微博驳斥这一传闻,并称一直佩服巩俐演技,金马奖三轮票都是投给巩俐。

陈冲留言称,“怎么如此无聊?说些纯属无中生有的谣言。我虽然没有任何义务,但也不妨澄清一下这一事实:我一直欣赏和佩服巩俐的演技,并认为她在《归来》中高难度的表演即精准又动人。此次金马奖我的三轮票都是投给巩俐的。个别媒体的撰稿人,请你们做好功课,尊重自己的职业和事实。其他媒体的朋友们,感谢支持。”

她还表示,“世界上任何奖项的结果都有人会认为不公平,金马奖也不例外。金马奖发源于台湾,但是欢迎和鼓励香港、大陆和世界各地的华语电影。评委大多是有资历的电影人,过程是透明和民主的,也是不受任何外界影响及干扰的。17位评委因不同的经历、趣味等而各有所好,每人表达的是自己的见解和坚持,可贵也在于此。”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巩俐 传闻 演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