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玩“谍战” 陈赫苦肉计骗邓超(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年度最精彩爆笑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本周播出了第八期——“敦煌大劫案”。在上期节目中,“奔跑团”穿越新老上海,变身成老

Angelababy

王祖蓝、邓超

本年度最精彩爆笑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本周播出了第八期——“敦煌大劫案”。在上期节目中,“奔跑团”穿越新老上海,变身成老上海的各种角色经历了一次堪称“烧脑”的“上海绝恋”;而在这期“敦煌特辑”里,“奔跑团”又变身成了“西域商团”来了一次“西游记”。细心的观众发现,从第一期开始几乎每一期节目“奔跑团”都有与上次截然不同的新身份,有不少网友表示:“每期都有不同剧情和角色的设定真是太好玩了,节目播出的时候就像打开宝箱一样充满惊喜,看完节目就开始想象他们下期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不过本期节目中的最大惊喜无疑还是新出现的“背叛者”设定,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这次出现的“背叛者”是结合观众的建议和要求加入到节目中的,也算是“急群众之所急”了。而节目播出后,陈赫王宝强所组成的“背叛者联盟”也是得到了一致好评,两人不但没有因为“细作”的身份被嫌弃反而因此收获大量粉丝,不少网友在看过节目后表示:“陈赫的贱萌和宝强的呆萌因为‘背叛者’这个身份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两个人实在太好玩了,我一次在动画片之外看到这么‘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呆萌宝强最敬业

想法单纯被淘汰获网友同情

因为在之前的节目中表现的乖顺呆萌,“最听话”的王宝强成了“大盗团”的第一个策反目标。果不其然,在被于震和关喆说服之前,面对“大盗团”的联合压制“少林宝强”还会拼命挣扎反抗,但之后于震只用了短短几句话便让的王宝强觉得“挺有道理”,然后就被顺利策反了。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被宝强的呆萌震惊了,纷纷表示:“宝强你也太呆萌了吧,策反都这么严肃认真,果然是最听话的孩子。”

而“一根筋”的王宝强当起“细作”来也异常认真,一有机会就给“奔跑团”出难题。在阳关找蜥蜴时,王宝强就故意报错自己的生日阻止好兄弟王祖蓝打开密码箱;在最后的淘汰战中王宝强也时刻关注“奔跑团”行踪,接连通风报信;最后在围堵“能力者”李晨时更是突然变脸帮助于震将李晨OUT,认真又努力的表现堪称最敬业的细作。不过想法单纯的王宝强却丝毫没注意到“同伴”的危险性,虽然在帮助“老大”于震淘汰李晨后注意到气氛有点不对劲但还是没怀疑“组织”。谁知还没过两分钟,一心为“组织”的王宝强就被“组织”给背叛淘汰了,网友看到被残酷现实弄得十分凌乱的宝强不禁同情地表示:“宝强太傻太天真了,最后一脸受伤的样子好可怜。”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王宝强 陈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