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上演“大漠公主争夺战” Angelababy打地鼠(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12月5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九期节目——“大漠公主争夺战”。本期节目虽然名字听起来像是冒险动作片,不过节目内容可不是“奔跑团”们一起争夺哪位“大漠公主”,而是由“女神”Angelababy和嘉宾熊黛林、谢依霖各自组队一起争夺“大漠公主”这个名号,如果要分类的话大概能算得上大漠版的“宫斗片”。图为奔跑团合影。
12月5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九期节目——“大漠公主争夺战”。本期节目虽然名字听起来像是冒险[详细]

年度最欢乐爆笑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2月5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九期节目——“大漠公主争夺战”。本期节目虽然名字听起来像是冒险动作片,不过

年度最欢乐爆笑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2月5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九期节目——“大漠公主争夺战”。本期节目虽然名字听起来像是冒险动作片,不过节目内容可不是“奔跑团”们一起争夺哪位“大漠公主”,而是由“女神”Angelababy和嘉宾熊黛林、谢依霖各自组队一起争夺“大漠公主”这个名号,如果要分类的话大概能算得上大漠版的“宫斗片”。节目中,Angelababy稳如泰山的“女神”地位遭遇到了史上最强的劲敌——熊黛林的挑战,以往在游戏中同心协力的“最佳拍档”Angelababy和郑恺也迎来了第一次“情感危机”。而在“最佳拍档”陷入“情感危机”的时候,另一组“情侣档”却大放异彩,在第二期节目中曾做过“前世情侣”搭档的李晨和谢依霖本周再度联手,配合默契的两人能否像上次一样大杀四方呢?

虽说是大漠版的“宫斗戏”,但在节目中,三位公主斗的可不是心机手段,而是实打实的拼体力比勇气。向来在游戏中敢拼又敢做的“女汉子”Angelababy这次也是拼劲了全力,在“打地鼠”游戏中扮成“地鼠”的她为了多拿一个玉米直接被谢依霖的重锤砸在脸上,整个人都被砸懵后一脸哭笑不得的表情十分搞笑。而在最后的骑士撕名牌游戏中,骑在邓超背上的Angelababy在面对劲敌熊黛林的强大攻势不断将身体后仰防止名牌被撕,最后身体与地面几乎一直保持平行,强大的腰力惊呆了现场的小伙伴。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2月5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Angelababy玩“打地鼠”被重锤打脸

撕名牌展现惊人腰力

之前一直保持着“女神”形象的Angelababy自从加入“奔跑团”后就在“女汉子”之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甚至还曾和“能力者”金钟国正面对决过,玩游戏时比男生还敢拼敢做的气势令不少观众大跌眼镜。本期节目中,Angelababy又在游戏中再度展现出了强悍率真的“女汉子”气质。

在本周全新的“打地鼠”游戏环节中,三位公主既要抡起大锤狂打“地鼠”守护自己的玉米,又要变身“地鼠”一边躲避随时会砸在自己头上的大锤一边趁机偷玉米,可谓是体力与勇气的双重考验。不过这些对“女汉子”Angelababy来说显然都不算什么。在守护玉米时,Angelababy一边尖叫着一边疯狂挥舞着大锤狂打“地鼠”,整整两分钟的时间“打打打”的尖叫声竟然没有停过,连邓超都忍不住大喊:“baby你疯啦!?”而在变身“地鼠”偷玉米时,Angelababy面对谢依霖如秋风扫落叶般的大锤攻击,仍然不惧艰险主动出击,结果有一次刚冒出头来便被重锤直击脸部,整个人瞬间就懵了。而一旁的李晨和谢依霖则被她悲惨的遭遇和又想哭又想笑的表情弄得大笑不止。

除了打地鼠,在全新改版的“骑士撕名牌”游戏中,Angelababy也是表现神勇。游戏中,骑士们都被蒙住眼睛,而公主们必须骑在他们身上一边指挥他们行动一边撕名牌。由于是三方对战,其中一方经常会遭受另外两边的同时攻击,Angelababy在被联合攻击时连续几次依靠灵巧的闪转腾挪化解攻势,令场外的“奔跑团”们惊叹不已。而在最后的决战中,面对有着修长手臂的熊黛林的攻击,Angelababy不断后仰身体防止名牌被撕,最后几乎将身体与地面保持平行,神一般的腰力看得大家目瞪口呆。

“最佳拍档”陷“情感危机”

李晨、谢依霖“前世情侣”抢风头

在第二期节目“前世情侣”特辑中,Angelababy和郑恺才子佳人的绝妙搭配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称赞,而两人因为在之后的节目中多次组队表现默契,被网友们封为“最佳拍档”。不过在本周的节目中,“最佳拍档”却即将迎来首次“情感危机”。因为“新女神”熊黛林的出现,郑恺在站队时没有选择Angelababy而是直奔“新女神”而去,“见色忘义”的表现令Angelababy大感失望。后来当郑恺被在游戏中获胜的谢依霖换到Angelababy队时,面对郑恺“I’m back”的归队宣言,Angelababy则表现得一脸嫌弃,直接拉着“少林宝强”走开,留下郑恺在风中凌乱。

不过在“最佳拍档”陷入危机时,同样在第二期节目中是“前世情侣”的李晨、谢依霖却表现抢眼。在第二期节目中,两人的组队就已经堪称默契无敌,李晨自然不必说,“女汉子”气的谢依霖也是战斗力爆表,其他队伍甚至必须联合才能压制他们。而在本期节目中,一开始的站队环节李晨和谢依霖这对“前世情侣档”就再度携手,谢依霖在看到李晨选择自己后激动得大呼“感动”。而在之后的环节中,每当获得胜利,两人都会拥抱庆祝,第一次获胜时,李晨还深情“表白”:“在上次游戏中我们俩一分开她名牌就被撕了,所以这次我要牢牢的抱住她。”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Angelababy 李晨

《跑男》上演“大漠公主争夺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05/cdde68dd-ddf1-4290-ac0a-55705e3749c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