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代宗师3D》终极预告露玄机 珍藏戏份首现身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日前,该片的终极海报与终极预告曝光,梁朝伟、章子怡以及张震等在片中从未公开的片段首度现身。
日前,该片的终极海报与终极预告曝光,梁朝伟、章子怡以及张震等在片中从未公开的片段首度现身。[详细]

主题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王家卫电影回顾展,现下正在热映之中。而作为此次影展压轴大戏的王家卫最新力作《一代宗师3D》,亦将于2015年1月8日强势登陆全国。日前,该片的终极

主题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王家卫电影回顾展,现下正在热映之中。而作为此次影展压轴大戏的王家卫最新力作《一代宗师3D》,亦将于2015年1月8日强势登陆全国。日前,该片的终极海报与终极预告曝光,梁朝伟章子怡以及张震等在片中从未公开的片段首度现身。据悉,导演王家卫在《一代宗师3D》中将用3D技术奉献一部111分钟的全新电影,预告片里提前呈现的诸多珍藏戏份还只是初露端倪。这一切,都令人大生好奇之心:《一代宗师3D》里,王家卫到底要打造怎样的新天地?

111分钟3D版本海报预告  公布故事更畅快视觉更极致

导演王家卫表示,3D是最适合《一代宗师》这类武侠电影的呈现手段。为把由来已久的想法变为现实,令臻于尽善尽美的《一代宗师3D》得以面世,电影在此前长期筹备和精心拍摄的基础上,又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曾调侃对自己来说“时间是拍电影最大成本”的王家卫,又花费一年时间,动用200人的好莱坞3D团队,精工细作,让《一代宗师3D》可以在两周年纪念日上映,以全新风貌强势回归。

从《一代宗师3D》此次公布的海报和预告来看,这部蓄势待发的巨制,并不是简单地对原有镜头进行3D的视觉化处理。导演王家卫在影片中加入了自己长期沉淀的理解,对故事的顺序和结构都重新调整,完成了一部主题更加突出、故事更加流畅的新电影。3D制作后的《一代宗师》,所有情节浓缩进111分钟。篇幅的压缩让电影的节奏更畅快、更一气呵成,故事也更有力度、适合观众在影院中的观看。加之极致炫目的3D视觉效果的助力,《一代宗师3D》将带来极尽完美的观影体验。“3D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手段,给故事的表达更多空间和可能,”王家卫认为,经过重新剪辑并融入3D,电影最终在综合效果上达到了最好的水准。“希望《一代宗师3D》可以让大家多一种解读故事的新视角。”

梁朝伟张震正面大战章子怡  神秘“六十四手”或再露真容

导演王家卫希望呈现的“新视角”,在《一代宗师3D》终极预告中便可窥见一斑。之前的电影中,梁朝伟饰演的叶问和张震饰演的一线天虽同为武林中的“一代宗师”,彼此却并未碰面。不过通过此番的预告片,似乎可以感觉到,二人将在《一代宗师3D》中展开一场面对面的大战。特别是张震的一句“千金难买一声响,你凭什么听我的刀?”充满挑战之意,让人对二人在戏中的关系更为好奇。王家卫此前曾多次透露,“在《一代宗师3D》中表现了‘打人如亲嘴’的境界。”张震所饰的一线天看起来艺高人胆大,导演会否在他与叶问的交手中寄托“一胆二力三功夫”的感悟,格外值得期待。

同样引人关注的是,章子怡的角色宫二最神秘的武功绝学“六十四手”也将有可能再露真容。《一代宗师》中,叶问和宫二仅交手一次,便深深惊艳于“六十四手”,从此“念念不忘”,只求再见这一手好功夫。无奈阴错阳差,宫二的绝技最终消散于江湖,再无“回响”。但在《一代宗师3D》终极预告的最后,新增加了章子怡的台词“想看六十四手,您只有一扇门的时间”,仿佛又留有余地。不禁使人遐想,极具神秘色彩的“六十四手”,在新的电影中是否会有不同的命运?而预告片中的几段新增戏份,又将牵出电影中哪些从未曝光的珍藏内容?更多惊喜,都将在《一代宗师3D》1月8日上映时,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一代宗师3D》 预告 珍藏

《一代宗师3D》终极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8/21226034-5173-47de-a3f1-29641a67191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