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斩获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6日,章子怡一组透视装、与邻座热聊的图片曝光,有媒体配以“与男嘉宾贴耳热聊”等标题,博得广泛关注和转载。据章子怡新闻发言官方微博@透明的稀土,这组照片实则是10月11日

章子怡在台上

12月16日,章子怡一组透视装、与邻座热聊的图片曝光,有媒体配以“与男嘉宾贴耳热聊”等标题,博得广泛关注和转载。据章子怡新闻发言官方微博@透明的稀土,这组照片实则是10月11日在北京举办的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礼现场。当晚,章子怡身着薄纱透视装秀美背,更是凭借《一代宗师》斩获最佳女主角大奖,这是她凭借“宫二”一角收获的第12座影后奖杯。堪称“年度女主角”的子怡心情大好,与同坐一桌的黄渤张家辉宁浩等电影人不时热聊。

对于网络流传的“与男嘉宾贴耳热聊”这种不明所以的标题,网友“眉头开了”称:两个月前就在现场与数百名观众一起直击颁奖典礼,看到今天网上流传的图还是很佩服的。正所谓裁图技术谁家强,骗点击还看标题党。传媒大奖主办方南都也透过微博回应:看到今天的网络图也只能说为了骗点击,有些人真的太拼啦。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章子怡 《一代宗师》 电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