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子怡望公映礼广推《宗师》:于冬忙《威虎山》忘了我们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月5日(周一)晚在

章子怡做客《一代宗师3D》凤凰公映礼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月5日(周一)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一代宗师3D》是著名导演王家卫十年磨一剑的力作,导演王家卫与女主角章子怡亮相凤凰公映礼,不但面对面与影迷进行互动,还现场分享了幕后趣事。

在活动期间,章子怡在大力感谢凤凰公映礼推广《一代宗师3D》的同时,还不忘小小“幽默”一下本片出品方之一博纳影业的老板于冬:“来到凤凰公映礼特别开心!好像也很久没有这么映后跟大家聊天了,我自己也是特别珍惜这次机会,谢谢你们来看这个电影,然后也谢谢你们的问题。因为这个戏好像决定上映也蛮快的,我们的于东老板,他最近忙着宣传《智取威虎山》,所以他就把我们《一代宗师》给忽略了。也借着今天这个机会恳请大家多多帮助宣传。”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心花路放》《黄金时代》《推拿》《匆匆那年》《微爱》等电影版公映礼,许鞍华贾樟柯、刁亦男、娄烨等著名电影人出席活动且给予肯定,黄渤徐峥廖凡汤唯范冰冰黄晓明刘青云彭于晏等一线明星也对凤凰公映礼给予好评,广大影迷们更是对公映礼系列活动大力点赞。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凤凰网娱乐 一代宗师 章子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