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谈《宗师》:拍到压抑难忍 导演在房车里为我擦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月5日(周一)晚在

章子怡做客《一代宗师3D》凤凰公映礼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月5日(周一)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一代宗师3D》是著名导演王家卫十年磨一剑的力作,导演王家卫与女主角章子怡亮相凤凰公映礼,不但面对面与影迷进行互动,还现场分享了幕后趣事。

在活动现场,章子怡表示《一代宗师》给自己带来了很多荣誉,但在拍摄期间也经历了一些低潮,但自己是通过拍戏来发泄:“在我整个人生应该算是在最低谷的时候,这个(镜头)3D版里面已经没有了,不知道2D版大家还记得吗?我进了那个寺院,看到墙面上那些裂痕,我在讲台词的时候眼泪不断地在流……我就是觉得,说发泄也好,还是情绪的流露也好,那种瞬间的释放。我趴在那个墙上,眼泪顺着手臂一直往下流。那一组戏拍完之后,我跟王家卫导演说,我说你能不能上我的房车?我记得是在东北特别冷的一天,上了房车之后我说我想跟你聊一聊,他就说你怎么了?我说我现在状态特别不好,我需要休息,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就一直在哭。他就在旁边看着我哭,哭完了拿两张纸给我擦干净眼泪,他说你想休息就休息。”

而王家卫导演的理解和安慰也然个章子怡特别感动:“所以我觉得《一代宗师》不仅让我收获了一个很美好的角色,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包括那么多的鼓励和奖杯。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收获了一个惺惺相惜的朋友,这个人就是王家卫,我觉得这是一辈子的财富。”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心花路放》《黄金时代》《推拿》《匆匆那年》《微爱》等电影版公映礼,许鞍华贾樟柯、刁亦男、娄烨等著名电影人出席活动且给予肯定,黄渤徐峥廖凡汤唯范冰冰黄晓明刘青云彭于晏等一线明星也对凤凰公映礼给予好评,广大影迷们更是对公映礼系列活动大力点赞。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凤凰公映礼 一代宗师 章子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