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家卫:望章子怡能代表民国时代有思想的女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月5日(周一)晚在

王家卫做客《一代宗师3D》凤凰公映礼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月5日(周一)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一代宗师3D》是著名导演王家卫十年磨一剑的力作,导演王家卫与女主角章子怡亮相凤凰公映礼,不但面对面与影迷进行互动,还现场分享了幕后趣事。

在活动现场,王家卫导演对章子怡的表演赞不绝口:“我觉得一个导演只要有要求,章子怡就会尽量的做到。宫二这个角色是一个武林的宗师,她需要练的是那个八卦掌。你们要是看纪录片《宗师之路》就知道,她是非常地艰苦,虽然她有跳舞的底子,但是那个过程非常艰苦。我看到那一面就跟她说,其实民国有很多奇女子,因为我希望她代表民国那个时代有思想的一个女性,那个时代有一些非常优秀的女性,她们不甘于自己的命运。她(宫二)会希望是,我不是要做一个简单的妻子,一个母亲,我可以有自己的一番事业,她们当中有很多的才能,她不单只是一个武林的世家,她可能会唱戏,她可能会书法,会有很多方面的才能。”

而为了让章子怡把自己想要的状态调整出来,王家卫也是想出了各种方法:“章子怡到香港的时候,一天到晚都是非常的忧郁,这个也不行那个也不行。我就说我们来唱一段,她说唱什么?我说你不是演过《梅兰芳》吗?你里面是演孟小冬,但是我认为,你的孟小冬还是没有达到我心目中孟小冬的样子。我说我们来演一段四郎探母,结果她把那一场戏唱了出来,非常非常棒,只有一个镜头,唱到最后没有声音,到最后是哭了,这个都是非常棒的一些事情。”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心花路放》《黄金时代》《推拿》《匆匆那年》《微爱》等电影版公映礼,许鞍华贾樟柯、刁亦男、娄烨等著名电影人出席活动且给予肯定,黄渤徐峥廖凡汤唯范冰冰黄晓明刘青云彭于晏等一线明星也对凤凰公映礼给予好评,广大影迷们更是对公映礼系列活动大力点赞。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凤凰公映礼 一代宗师 王家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