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卫视确定举办羊年春晚 怀旧与颜值一个都不放过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5年的春节在悄然临近,距离除夕夜也只有20天的时间了,每年过年除了丰盛的年夜饭和央视春晚之外,江苏卫视也已经确认将会在2月19日大年初一晚上19点30分播出2015羊年春节联欢晚会,连续两届成为

幸福中国合家欢logo

2015年的春节在悄然临近,距离除夕夜也只有20天的时间了,每年过年除了丰盛的年夜饭和央视春晚之外,江苏卫视也已经确认将会在2月19日大年初一晚上19点30分播出2015羊年春节联欢晚会,连续两届成为省级卫视春晚冠军的江苏卫视春晚以“幸福合家欢”为主题,继续将最擅长的“怀旧团圆风”延续下去。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时隔一年江苏卫视春晚再度来袭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前两届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时刻,2012年江苏卫视龙年春晚主打新颖混搭风:李宇春陈坤人气偶像首度携手;那英孙楠李玟陶喆天王天后默契合唱;春晚常客刘谦率国际团队上演魔术秀;小沈阳郭德纲两大笑星首次正面交锋……整台春晚喜庆热闹,大获观众认可与喜爱,央视索福瑞CSM全国网收视更是达到2.78%拔得春节期间卫视春晚收视头筹。接下来2013江苏卫视蛇年春晚更是继续发力,主打怀旧风:赵本山封山谢幕、F4再合体、新白娘子21年后再聚首,并有郭德纲、小沈阳、刘谦等大咖倾情加盟,如此路线与阵容引起观众强烈反响,根据央视索福瑞CSM45城的收视率更是高达3.96%,继续蝉联卫视春晚收视冠军。两届江苏卫视春晚的品质是所有观众有目共睹,并且无论是在业界还是在观众心中都受到了一致好评,江苏卫视出品已成为春晚制作的品质保证。

主题主打“幸福合家欢” 怀旧与颜值一个都不放过

今年江苏卫视春晚的也将在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紧扣“幸福”主旨的同时突出“家”的概念,以“幸福合家欢”为主题。往年江苏卫视春晚主打的怀旧团聚风格都掀起了观众的强烈的共鸣,F4合体、新白娘子重聚都成为了最热门话题。羊年江苏卫视春晚也将突出这一特色,近年《致青春》、《匆匆那年》、《何以笙箫默》等怀旧致青春影视剧的热播,江苏卫视将网罗了一些当下颜值最高的青春怀旧系影视明星和组合,据悉,钟汉良也在邀请之列,其他明星和组合也会陆续公布。

江苏卫视春晚硬菜份量十足 全新阵容将语言类节目一网打尽

语言类节目仍是今年江苏卫视春晚的主打项目,蛇年春晚赵本山封山之作、贾玲、小沈阳、郭冬临等小品节目和郭德纲、于谦等相声节目收视普遍超歌舞节目,语言类节目依然是各台春晚中一道意义非凡的硬菜。2014年9月开播已有近半年的《一起来笑吧》为江苏卫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制作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制作经验,也网罗了相当数量的喜剧新星。这次江苏卫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最大亮点是:“一网打尽”,一是做老中青三代都能乐在其中的语言类作品,二是网罗了网络上最红最火的视频自制剧团队,内容和演员的全新阵容会给所有的观众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江苏卫视 羊年春晚 大年初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