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戏》成龙展现热心肠 请业界大腕为选手“铺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向来在圈中热衷于提携后辈的成龙,此次在《我看你有戏》的首场录制现场一如既往地展现了“热心肠”的助人本色。为了能让优秀学员一圆“电影梦”,他当下允诺自己将

成龙

成龙送贫困学员道具

向来在圈中热衷于提携后辈的成龙,此次在《我看你有戏》的首场录制现场一如既往地展现了“热心肠”的助人本色。为了能让优秀学员一圆“电影梦”,他当下允诺自己将邀请业界大腕为学员们的影视梦“铺路”,除此之外,更是发声要为贫困学员购买演出道具,引来现场其余三位导师以及观众们的连连赞叹。

录制一开始成龙便“瞄准”了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为了激励这位选手,成龙放出豪言:“我有我的渠道,我可以让别人教你怎么唱的更好。而且过不久我也会开成龙演唱会,你起码可以去唱两首”。这之后成龙又继续说到:“你可以找我合唱,歌曲你来挑!”“我希望可以把你打造成中国的歌唱最好的影视巨星”。为了鼓励选手不放弃追求,成龙甚至自曝出名前遭受的各种“不公”待遇。“我在现场被人家骂过太多次了,把我骂出去太多次了,我就甩了一下头发,被人家骂我妈妈,骂的我哭得一塌糊涂”。尽管处处受人奚落,但成龙还是坚持下来,对于成功的秘诀,成龙总结出了“吃亏就是占便宜”的道理,“我拿一个人的人工,最后让我得到一个人的赏识,就给我一个机会”。

在接下来的录制中,成龙继续保持着对学员们热情满满的态度。不仅认真聆听每一位选手的“心路历程”,并且会真挚地点评每一位选手的表演,甚至为他们“出谋划策”,帮助选手们认清才艺上的不足之处。其中,当一位表演杂技的学员在表演完毕后,成龙观察到选手的嘴唇正在流血。心疼不已的大哥走上台去安慰选手,并连连夸奖这位选手的表演十分惊艳,甚至让助手在后台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表示有合适的电影角色会考虑推荐。而当成龙了解到学员因为家境困难而无法购买道具时,成龙又是率先发声:“回来我送给你,以后不要再受伤了。”这番话不仅让学员颇为动容,同时也感动了其他三位导师和现场观众们。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成龙 我看你有戏 冯小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