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念念》开幕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古天乐任大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许雨婷) 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于3月23日晚盛大开幕,古天乐再任电影节大使,导演张艾嘉携新片《念念》主演李心洁、梁洛施、张孝全、柯宇纶到场,成为当晚红毯焦点。 梁洛施白色纱裙闪耀红

《念念》开幕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古天乐担任电影节大使

凤凰娱乐讯(采写/许雨婷) 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于3月23日晚盛大开幕,古天乐再任电影节大使,导演张艾嘉携新片《念念》主演李心洁梁洛施张孝全、柯宇纶到场,成为当晚红毯焦点。

梁洛施白色纱裙闪耀红毯 古天乐再任大使

作为本届电影节“焦点影人”,张艾嘉以一身干练白色西装率先登场,李心洁的复古绸缎枣红长裙高贵典雅,梁洛施一袭白色深V纱裙无疑成为红毯仪式中的最大焦点。电影节大使古天乐则一身红白肩线休闲黑色西装出现,又为红毯掀起了一阵高潮。

《念念》主演谈拍摄感想 张艾嘉最喜爱的角色是“观众”

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念念》以“人物对于生活的勇气,和对于爱的延续主题”脱颖而出。导演张艾嘉在采访中谈及自己“时隔八年再登银幕”时说,从影40余年,她曾尝试过导演、歌手、演员、制片等多种角色,但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却是“观众”。她说,“观众是影片的对话者和倾听者,而导演这个角色我想一直做下去。”

柯宇纶在开幕式上谈及《念念》拍摄过程时,提到他印象最深的是,张艾嘉安排柯宇纶的母亲在影片中与他对戏。柯宇纶说,在与母亲对词的一刹那似乎真正走进了这个角色,与母亲的关系也因此变好了。

本届电影节将历时15天,共有来自56个国家及地区的260部精选作品参展,其中76部影片属于世界或亚洲首映。电影节期间还将放映张艾嘉十余部代表电影作品,包括她导演的《少女小渔》、《20 30 40》、《一个好爸爸》等作品,以及她作为主演参与的《最佳拍档》、《最想念的季节》、《庙街皇后》等影片,让影迷重温张艾嘉的电影创作生涯。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求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念念 香港国际电影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