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乌镇戏剧节四大主单元之一青年竞演


来源:凤凰娱乐

《曾经未曾》 导演⊙洪千涵 编剧⊙冯琪钧 演员⊙郑莉颖、张耀仁 灯光设计⊙王芳宁 音乐设计⊙张耀仁 我们总是在陌生里寻找熟悉,我们总是来不及好好说再见。 这是一趟魔幻写实的旅程,一架飞往北极的飞机,一

《纪念日》

《纪念日》

导演⊙丁见非

演员⊙ 赵煊、丁见非、戴晔、胡薇

制作人⊙赵煊

灯光师⊙ 席明

赵煊工作室出品

当我们谈论爱情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当我们谈论婚姻的时候,我们又在谈论什么——

永久的盟誓与契约,是否能真正建立一个男人与一个女人内心深处的牵绊?

爱情带来致命的甜蜜与欲望,是否终究会消亡在日复一日的婚姻生活中?

赵毅和洛佳怡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模范夫妻。

可当赵毅在大雨滂沱中邂逅迷人的顾然,竟在一瞬间产生了近乎于爱的感觉;当洛佳怡在她装饰店中,看到杜明那双清澈的眼睛——她心悸于落拓而不安份的男人竟然有这么大的吸引力。

赵毅和洛佳怡的婚姻变得不再牢不可破了。

赵毅渴望与顾然逃出彼此的家庭,结合到一起。洛佳怡渴望独占杜明,不愿意他远去。

另一方面——

赵毅是个负责的男人,一个负责的男人不能在海誓山盟之后抛弃自己的家庭,让妻子有如离枝的落叶,风雨飘摇。

洛佳怡是个懂爱的女人,她明白,赵毅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让她快乐,她有什么权利破坏赵毅这么多年来的努力呢?

夫妻俩终于为他们共同的忧愁作出了决定在结婚纪念日当天,他们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个特别的方法,保全这场完美的婚姻。

《纪念日》——一部关于爱、关于你我、关于婚姻的梦境、迷阵与真相的故事。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