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的腿杨洋的颜太跳戏,剧版《微微》配角意外出彩


来源:TV哔

00
8月15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举行开播发布会,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郑业成等全阵容亮相上海。郑爽杨洋组成的“倾城夫妇”现场发糖,坐单车、搂腰、比心各种小粉红不断。
8月15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举行开播发布会,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郑业成等全阵容亮相上[详细]

昨天,由杨洋、郑爽主演的电视剧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也上线了。从前两集看,杨洋和郑爽只是在游戏里以“一笑奈何”和“芦苇微微”的身份互动,真身肖奈和贝微微还没有正式见面。

上周,井柏然和Angelababy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了,不造小伙伴们有没有去看呢?这部号称着打破次元壁,唤起少女心的无撕逼无流产无小三的纯正青春偶像片,上映以来,收获了不少的好评。

这是都市爱情女王顾漫继《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之后的又一部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依然由她亲自担任编剧。讲述的是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恋爱的故事。

昨天,由杨洋、郑爽主演的电视剧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也上线了。

有了珠玉在前,电视剧版的《微微一笑》自然会承受到更多的压力。尤其是观众不免要拿杨洋和井柏然比较哪个更招苏,郑爽和Angelababy谁更像贝微微。

从首播的情况来看,收视率并不如预想中的高,毕竟这种“网游+校园”的模式很多观众都是懵逼的,尤其是不玩游戏的路人党和年纪稍大一些的收视群体。

不过也有粉丝表示,收视率?who cares!我们是来舔杨洋/郑爽的颜的好么?!

说起舔颜这事,早在预告片刚发布的时候,迷妹们就已经流掉了好几升的鼻血。杨洋这几张动图,简直帅到令人窒息。

相比电影版井柏然的白毛,杨洋版的肖奈从造型上来说更符合原著里的设定。

微微一笑的样子,确实很倾城有没有~

祭出白衬衫这件杀器,再骑上单车,和少女们梦想里的校草一样一样滴~

不过看了昨天的首播,哔宝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不否认杨洋的高颜值,但导演你也不需要肖奈每次出场都用慢镜头和大特写吧,就连背影都不放过。

而且杨洋似乎对肖奈有什么误解,把他外冷内热、又闷又浪的人设搞得过于扁平了,仿佛肖奈在心里os:“我好帅大家都在看我不能笑。”,给人一种端着的感觉。

就不能把手从裤兜里拿出来么,这样走路真的好装……

僵着背、压低声线和面瘫脸,实在是蜜汁像《杉杉来了》里的张翰……

肖奈作为大神,不仅游戏玩得好,篮球打得棒,连眼神也是锐利如鹰。

刚登场这幕,隔着这么远都能看见贝微微的游戏ID,记住了ID名找她“结婚”。

后来微微冤枉被包养,从豪车上下来的照片被传到学校论坛里。肖奈隔着老远就能看到别人电脑上微微照片上的书包,认出和那天在网吧看到的芦苇微微是一个人。

哔宝只能佩服肖奈大神眼神真好,毕竟我连考试时抄同桌的答案都看不清。

原著里,顾漫对两位主角的注释是这样的:一个清雅淡逸如水墨,一个颜色浓郁如油画,一个是天外谪仙人,一个是人间富贵花。

爽妹子版的贝微微,现代装是美美的,但与其说是如油画般的妖艳美人,但更像是淡雅的纯情美女。

为了还原原著里贝微微34c的胸,70多斤的爽妹子,不知垫了多了棉花……导演还不忘给胸部一个特写,哔宝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哦,看来我也有c罩杯呢。

转换到游戏场景,郑爽过分单薄的身材就更显露无遗,这胳膊细的真的能扛得动芦苇微微那一把大刀么?武打动作总给人弱不禁风的感觉,打得没有气势。

还有哔宝必须吐槽一下化妆师和造型师,知道你们是想打造妖艳御姐的美感,但这大红唇是什么色号的?也太丑了!

于是很多网友表示,还是电影版的微微更符合原著,理想版本应该是杨洋的肖奈和baby的微微,甚至有人还做了杨洋×Angelababy的混剪版。

确实Angelababy现实里也是个游戏控,这点和微微难得的一致。

不做作,又有点小机灵的个性也很讨喜。

但baby似乎更像是个元气假小子,与其说在演微微,不如说在演她自己。

郑爽版的贝微微要稳重些,性格上更贴微微一点。

只是在打游戏方面,真的应该好好加强,估计郑爽平时生活里不打游戏,这无力的手指,怎么看都不像是全服排名第六的高级玩家啊!

从前两集看,杨洋和郑爽只是在游戏里以“一笑奈何”和“芦苇微微”的身份互动,真身肖奈和贝微微还没有正式见面。所以只从第一印象来说的话,两个人还真的没什么cp感……

明明之前曝光的片花截两个人看起来还很甜,但真实的剧情里却弥漫着一丝丝的尴尬……

两个人上次合作还是在《花儿与少年》时期,一起去欧洲旅游。不过当时郑爽的cp还是井柏然,节目也主推他们俩人,但还是能从点滴中看出郑爽和杨洋的小粉红。

杨洋还借郑爽的粉底臭美。

两人蜜汁同步率。

杨洋迷路了英语又不好,郑爽没有去找,而是等他自己回来,两个人因此结下了心结。

后来在海边谈到这件事,终于说开了,相拥而泣。

郑爽还说喜欢杨洋的性格,以后如果有合作一定会很开心。

没想到,现在真的合作了,反倒没有什么cp感了。不过也有书粉这么解释的,“原著里肖奈和微微就是全校公认的最不可能在一起的。”

你要这么说,那还真挺符合原著的……(哔宝逻辑已死

虽然主角们的非议不少,但配角们却意外地收获到了不少好评。

饰演二喜的毛晓彤,把二喜身上贪吃、搞怪、犯二和花痴演绎得淋漓尽致。

毛晓彤是谁?《甄嬛传》里的瑛贵人。

钟汉良版《天涯明月刀》的南宫翎

陈晓版《神雕侠侣》里的郭芙

当然,还有个身份就是陈翔的女朋友。

毛晓彤之前饰演的郭芙招来了不少恶评,这次的二喜估计会让她吸粉不少,而且站在郑爽旁边,显得脸蛋肉嘟嘟的。甚至网友觉得二喜居然比微微好看?

有没有比微微好看先不说,至少毛晓彤的颜值这次是全面在线的,就是磨皮磨的有点严重。不过卖起萌来,还是很可爱的。

同寝室的妹子长得也不错。

这里不得不说一嘴微微她们的寝室,这么宽敞豪华大概是艾利斯顿商学院的寝室?

校花孟逸然的跟班也挺漂亮的,哔宝觉得她比校花好看……大概是为了凸显微微的好看,才选了这么一个校花吧……(你能看出哪个是校花吗?

就连剧中的反派代表小雨妖妖,也担得起全服第一美女的称号。

再看肖奈的室友们,青春鲜肉,虽然比杨洋还是差很多啦~

演愚公的小哥儿居然是《家有儿女》里的钱壮壮,《家有儿女》果然是个神奇的电视剧,培养了一拨又一拨的童星~

而之前一直诟病的画面特效问题,哔宝倒是觉得还好,毕竟电视剧和电影的画面质感不同,确实电影里的游戏场景很美很磅礴。

但电视剧走的是写实的路线,比如一笑奈何和芦苇微微初次见面的一幕,就和小说的封面一毛一样。

而且因为电视剧有充分的时长,在角色方面也都尊重了原著的设定,曹光和微微的前夫真水无香终于不是同一个人了。

剧中的对白,也尽量采用了原著中的对话,书粉表示很亲切很熟悉。

虽然原著只是薄薄一本的小说,要改成电视剧肯定会加入不少内容,但就目前来看,剧情还算紧凑。

哔宝只是希望之后的故事不要有烂俗的狗血桥段,只要不改的面目全非,相信凭着书粉和主角粉们的热爱,《微微》的收视率应该会坚挺下去的……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男主“帅”女主“瘦”剧版《微微一笑》“甜到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3/bbe3080b-6224-4b7d-9d30-c4665498735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