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彼得潘的冒险岛》创作团队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Randy Weiner (艺术总指导)百老汇著名制作人、编剧,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非传统剧场的领先制作人”,《华尔街时报》则称他为“一个疯狂的

Allegra Libonati 

Allegra Libonati (导演)

Allegra Libonati是哈佛大学美国保留剧目剧团American Repertory Theater的常驻导演,在过去五年多次指导儿童戏剧的世界首演,是美国戏剧界的主导力量之一。作品包括All the Way(2014年托尼奖最佳话剧),Pippin(2013年托尼奖最佳复排音乐剧),以及格什温的《乞丐与荡妇》Porgy and Bess(2012年托尼奖最佳复排音乐剧)。她的作品非常多元,包括莎士比亚戏剧、儿童剧场、歌剧、音乐剧和街头剧。Allegra同时是麻省理工学院、艾默生学院和哈佛大学的客座教授。

主要作品有百老汇的音乐剧Hair(获得托尼奖最佳复排音乐剧)、The Light Princess(《纽约时报》剧评人选择奖),美国话剧团的Hansel and Gretel、The Snow Queen,以及纽约的The Donkey Show驻场导演。还执导过音乐剧《律政俏佳人》(获十二项百老汇世界奖提名)、《发胶》(获九项百老汇世界奖提名)及《南太平洋》(获两项百老汇世界奖提名)等。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