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彼得潘的冒险岛》创作团队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Randy Weiner (艺术总指导)百老汇著名制作人、编剧,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非传统剧场的领先制作人”,《华尔街时报》则称他为“一个疯狂的

Kyle Vegter

Kyle Vegter(作曲)

Kyle Vegter是作曲家、制作人、音效设计,同时担任Manual Cinema的艺术总监。作为作曲,Kyle曾担任芝加哥管弦乐团作曲,以及组建TIGUE乐团。Kyle设计的剧场音乐和音效作品曾在芝加哥现代艺术馆、底特律艺术协会、伊朗国际木偶节、迈阿密诗歌节等重大活动中演出。Kyle 还在芝加哥大学担任戏剧表演专业的讲师。

近期作品包括Thin Hymns, Spektral Quartet、Tim Munro (of eighth blackbird)及Color Card。过往作品包括Manual Cinema参与的Lula Del Ray、Ada/ Ava, FJORDS,以及其他多部电影和舞台演出。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