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直播娃娃音呆萌 谢霆锋送的大礼也曝光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王菲暌违5年,30日将在上海开唱,5日开卖看台区门票,火速秒杀完售,近日她罕见录制视频,宣传演唱会VR直播,甜美声音加上保养得宜的脸蛋,令网友超惊艳。王菲今年唯一演唱会将采VR直播

王菲30日将在上海开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王菲暌违5年,30日将在上海开唱,5日开卖看台区门票,火速秒杀完售,近日她罕见录制视频,宣传演唱会VR直播,甜美声音加上保养得宜的脸蛋,令网友超惊艳。

王菲今年唯一演唱会将采VR直播,她也特地录一段视频宣传,只见许久为见的她,减了一头俏丽短发,脸蛋白皙紧致,完全看不出岁月痕迹,而一向惜字如金的她,不仅透过影片和大家打招呼,还邀请大家一起亲身体验VR直播,而她有点娃娃音的慵懒声音,也令网友超惊艳。

据悉,这次演唱会的VR技术是男友谢霆锋公司提供,所有制作费都将由他来买单,之前媒体就曝出谢霆锋会献上大礼,看来就是为演唱会提供技术后援了。

相关报道:

疑似王菲谢霆锋牵手遛弯 被拍网友的关注点却是…

时间:2016年12月07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遛弯中的王菲、谢霆锋(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6日,有网友晒出疑似王菲谢霆锋牵手遛弯的照片,两个人打扮随意,却飘出一股甜蜜的气息,有种老夫老妻出门的既视感。

谢霆锋紧牵王菲的手(资料图)

两人遛弯时,也非常熟络地互相牵住对方的手。在遛弯结束回到小区楼下时,王菲十分自然地向前开门,两人一同回到爱巢。

王菲开门(资料图)

不过,也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关注了这一点“谢霆锋的身高一言难尽啊!”、“谢霆锋原来这么矮啊?”原来,谢霆锋身高175,而王菲的身高是174,两人只相差1厘米,怪不得同框的照片里,谢霆锋的身高是这样子的呢。

此前,还有网友爆料王菲和谢霆锋疑似一起出行,还晒出两人在机舱内的休息照。照片中,谢霆锋戴着耳机和墨镜,王菲戴着眼罩,两人皆一脸安然地躺在座位上休息。

王菲、谢霆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