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娇与韩国男友结束10个月恋情 吃甜品疗伤(图)


来源:新快报

,阿娇,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和韩籍男友权宁一(K 先生)惊爆“分”讯,十个月的“娇K恋”正式玩完。据知两人聚少离多,加上异国恋难以维系,本月初两人关系急转直下,终决定和平分手。为免拖泥带

阿娇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和韩籍男友权宁一(K 先生)惊爆“分”讯,十个月的“娇K恋”正式玩完。据知两人聚少离多,加上异国恋难以维系,本月初两人关系急转直下,终决定和平分手。为免拖泥带水,阿娇已取消男友微博的关注。

钟欣桐(阿娇)和“泡菜男”权宁一(K先生)本月初正式分手,结束为期十个月的恋情,“娇K恋”正式玩完。去年11月港媒踢爆“娇K恋”已拍拖三个月,不料事隔半年,两人竟传出“分”讯。前日有读者爆料指阿娇和阿Sa在下午突然取消了对K先生微博的关注,关系急冰封。记者随即联络阿娇及阿Sa,阿Sa助手表示阿Sa正在休息中不便回应;其经理人霍汶希(Mani)亦透过微信回复“没有回应”,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令消息甚嚣尘上。

据知一个月前,阿娇依然对外介绍K先生为其男友,但碍于两人都是大忙人,聚少离多令两人恋情迅速降温,最终逃不过分手收场。其实阿娇日前已拍毕内地剧集《白狐》返香港,但由于正和男友冷战中,故未有约会男友K先生,K先生只好独自撑韩星G-Dragon 香港演唱会,兼陪他在兰桂坊夜蒲。不过记者发现,K先生并没有取消对阿娇和阿Sa以及英皇一些相关人员的微博关注,估计与阿娇分手,不会影响K先生跟英皇的合作关系。

火速同居

去年11月阿娇被港媒踢爆与“泡菜男”K先生堕入爱河,男方更火速搬入阿娇香港的住所,共赋同居。据知,阿娇透过友人介绍认识从事电影制作的K先生,两人全程以英语沟通,非常投契。

自两人高调宣布拍拖后,不时甜蜜旅行预支蜜月,足迹遍布东南亚,去年11月阿娇飞到韩国探男友兼见家长,12月两人又被目击现身北京,然后又随即飞到韩国过白色圣诞节,更被发现十指紧扣。到本年初阿娇32岁生日,一向口密的她更忍不住甜蜜表示男友送了全球限量只有五个的手袋做礼物。到了2月,两人更推掉所有工作到越南共度首个情人节。

直至3月,阿娇首次与男友公开出席活动,在韩国出席电影首映礼,明撑男友在韩国的事业,甘愿做个小女人。阿娇又引荐男友入英皇担任韩国艺人代理,两人3月在香港举行的英皇春茗上,首次以情侣档出席香港活动,两人更俨如主人家结婚般,在台上向众人祝酒。两人最后一次一起出席活动为3月尾,K先生陪阿娇现身《叶问——终极一战》的首映礼,不料竟是两人最后一次共同公开露面。

“老豆”晒阿娇吃甜品照

除了被网友眼尖地发现取消对K先生的微博关注外,阿娇的微博中并没有流露出她受到失恋传闻的影响,仍然开心地与朋友、搭档互动。而与阿娇以父女相称的导演刘镇伟前晚在微博晒出了一张阿娇大口吃美食的照,并笑称:“今晚看着阿女,因为吃着一个甜品,就可以烦恼抛去,哈哈,老豆支持你!”

至截稿为止,阿娇本人没有对分手传闻做出回应。好姐妹阿Sa和经纪人Mani的微博也不见端倪。(综合)

人物志

跨国公司CEO

K先生在美国密歇根大学取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曾在美国任职投资银行,主力收购公司重组。今年3月拖女友阿娇一起亮相英皇春茗,权宁一是以韩美跨国合作公司Coridel Capital Partners 旗下娱乐部门的主席兼行政总裁身份到香港与英皇合作,洽谈双方互相代理对方艺人业务。该公司总部设在纽约,业务包括金融投资、投资电影制作等方面,在韩国投资娱乐公司Seoulcialite,旗下艺人有歌手、制作人、DJ等,此外也营销精品和投资印刷包装生意。权宁一在韩国艺人圈中被昵称为“宁一哥哥”,与不少韩星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有此一说

K先生“桃花脸

阿娇和K先生在3月公开亮相后,微博红人“半仙婶”曾经发微博:“阿娇的韩国男盆友眉骨高、颧骨高,占有欲太强。偏偏眉毛也是剑眉,脾气暴躁。眼带桃花(不是指桃花运,而是指作风很差,婶子当地方言就是管不住自己的裤腰带)、上唇薄,不重感情,如果要和阿娇分手,那必定是分分钟的事情。不过财运没得说,婶子断定他很有钱。”分手消息传出后,网友评论说:“半仙婶真是神机妙算啊。”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男友 甜品 K先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