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 相恋不到10个月

2013年05月21日 08:07
来源:东方互动

Tyler以阿娇男友身份现身

点击图片进入:阿娇默认与韩国男友同居:任男方自由出入香闺

钟欣桐(阿娇)和韩国男友“K先生”权宁一(Tyler)爆“分讯”!去年11月《好报》独家踢爆二人恋情后,阿娇随即公开认爱,承认与Tyler拍拖数月,之后亦不止一次结伴出席公开场合。算不到这段异国情寿命只得短短十个月便“宣布死亡”。

取消微博“关注”

昨日收到读者爆料,指阿娇已取消于男友Tyler的微博关注,而阿Sa(蔡卓妍)姐妹情深行动一致,同样取消Tyler的关注。

据阿娇身边人透露,一个月前还听到阿娇以“我男朋友”称呼Tyler,估计二人至本月已正式分手,难怪阿娇日前返港,未有捧Tyler老友、韩星G-Dragon的场。

记者就阿娇与Tyler分手一事,求证于阿娇经理人霍汶希,她未有否认,并透过微信说:“我们没有回应!”而助手则以阿Sa在休息中为由拒回应,齐齐为阿娇“封口”。

跟男友蜜游三地

其实阿娇与Tyler于热恋期相当恩爱,更火速发展至同居关系,期间阿娇返北京工作,Tyler亦做“跟得男友”照顾左右,二人爱得痴缠,先后到北京、韩国及越南预支蜜月。二人最近一次公开以情侣姿态露面,是于黄秋生的电影首映礼上,无奈二人均是大忙人,阿娇忙与张智霖拍内地剧《白狐》,而Tyler则是多位韩星的经理人,在聚少离多下成“分手死因”。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阿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